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7/29-30 存在革命17(特攤)
    2017/8/5-6 CWT46(J01J02)
    販售物: 新刊、YOI本、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混亂與現實
2006 / 02 / 22 ( Wed )
消失了幾天
最近有種凡事提不起勁的感覺,在家裡不止家人連自己都覺得很不耐
看完了ARIA的動畫,蠻不錯,我覺得總體比漫畫美妙
又看了一些攻殻1動畫,很有趣的作品
....真是乏善可陳的心得XD
事實上也是因為沒半點寫心得的心情A___A|||
---
<<內陸歐亞古代史研究>> 余太山主編 福建人民出版社
看完"尼雅探祕"(齊東方 波希米亞文化)之後開始嚼這個,也是之前囤積的待看資料書之一
我討厭鑽研設定,但很喜歡看資料書,可以打構思故事的方向
不過這本書....與其說好硬,不如說他幾乎全是資料的堆砌而很少看到詮釋,讀起來很累....因為有用的與沒用的全都一股腦呈現在你面前b
雖然也許可以說是不錯的索引....不過裡面的大陸書目...也不是那麼好找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 : 55 : 1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留言(6) | page top↑
<<合宿 | ホーム | 回娘家>>
留言
----

抱住AKRU~親~
有沒有興趣,找一天來我家坐坐 ︿︿~
我還沒找到工作(咳咳),所以還在家裡蹲,要不要來看看昭灼 ︿︿~

說到大陸書,雖然看的不是AKRU那種專業的有學問的書︿︿,但自己手上有的有些書蠻好看的,有些實在教化的不知該說什麼,會有怎麼可以花這麼多篇幅來批鬥封建之類的(我看的是民俗學之類的書),深感你騙我錢的感覺!!XDDD~而且後來突然想到!那個作者以前好像被我封殺(在台灣有出紅樓夢的某相關書籍吧),因為換看簡體字一時不查,給編輯騙了(走入古人的庭院!你再掰!!生氣)~倒~要好好記住這個迂腐的夫子名字,千萬不要再被他騙了XDD~
by: 桔梗 * - * URL * 2006/02/23 * 12:27 [ 編集] | top↑
----

資料書很棒啊~
不過我最近買回來的書沒一本有認真看的|||
設定隨緣啦...雖然覺得我算是設定寫的多的人?
by: 某人 * - * URL * 2006/02/25 * 16:40 [ 編集] | top↑
----

桔梗~~(飛撲巴住貌)
好我要ˇˇ
找工作中+1,....然後一邊兌現之前定好的約會們XD
最近比較少在MSN遇到吼////下次碰到來約一下吧A3A
是啊大陸書...該怎麼說呢....印刷業和書籍量像雨後春筍般冒出來?...但是品質實在是太不穩定啦(苦笑)..其實我們這邊也一樣,只是以量來講的話大陸書又更多...XD||||
恩恩,封殺作者真是個好辦法(Y)
我沒有看啥專業書啦....都嘛是看娛樂的書而已^__^;;;;
----
某:
資料書還是囤積居多XDXD
哪天非要他不可的時候才會努力認真去看吧A____A;;;
設定的確是隨意啦,每個人的故事構成法不一樣嘛///
by: AKRU * - * URL * 2006/02/26 * 15:35 [ 編集] | top↑
----

抱住~嗯嗯~遇到時來約吧!
我們家也有新一些小玩意,小惡魔上課不會吵我們,就可以放開心玩了 ︿︿~

我想看鷹通大人 ︿︿~

不過,有些書目前只有大陸有出,能看到喜歡的資料還是很幸福啦 ︿︿~
by: 桔梗 * - * URL * 2006/02/28 * 15:19 [ 編集] | top↑
----

天哪怎麼都遇不到,下週開始我就是上班族了媽呀....囧
我的約會>___<||||
by: AKRU * - * URL * 2006/03/02 * 23:40 [ 編集] | top↑
----

啊啊啊啊~顫抖~約不到~嗚嗚~是說假日也可以~
沒關係~等AKRU定下來~︿︿~
by: 桔梗 * - * URL * 2006/03/03 * 12:35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ru.blog13.fc2.com/tb.php/98-0ea2b30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