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7/29-30 存在革命17(特攤)
    2017/8/5-6 CWT46(J01J02)
    販售物: 新刊、YOI本、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稍微喘口氣
2005 / 11 / 19 ( Sat )

期中考完一半,心情輕鬆不少ˇ
還有一週繼續加油~~完了之後就是12月初的檢定考試(雖然已經預感有八成會槓龜...=___=bbb)
話說我居然沒有收到准考證||||..前兩天才上網補發,地點是在綜合教室...唔.....b(換個想法至少是在學校...呃..算是運氣不壞了吧,雖然我跟那棟大樓一點也不熟XD)

------
這陣子懷著大家告訴我的話,思索親情的內涵
不管是不是針對這次的事情,朋友的關心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慰藉////
家裡的不愉快的確令人煩心,不過隨著週遭的關懷和時間過去,沖淡情緒,留下必須檢討的部分
我會和家人一起努力,解決這個困擾著我們的問題
之前的發洩並沒有說的很清楚,其實細節的部分也沒有贅述的意義
請恕我就不一一回言了v___v
只是最重要的心情,想在這邊說聲謝謝關心我的大家@◇@/////

再過八天是我的23歲生日,今年我只有一個願望
希望布丁快點回家
1106-2.gif

一兩個禮拜前的塗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 : 38 : 16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留言(4) | page top↑
<<第15個....也就是說這遊戲玩了三個月XD? | ホーム | 作業>>
留言
----

綜合教室+1
(Misoka也在綜合說~)
不過...在同一個地方考也不見得氣會比較強@x@|||
要怎麼過這一關真的是很困擾啊(亂滾)
所以說...就算今天衝去買模擬試題也只是買安心而已|||
總之...我的日子向來是得過且過|||
就這樣吧@v@/
一起加油吧(熱血燒...啊...燒不起來orz陣亡者+1)
by: B.C. * mQop/nM. * URL * 2005/11/20 * 00:10 [ 編集] | top↑
----

啊嗚~我是在共同考啦
嗯?這樣的話....只有我一個是在共同嗎?!
好.好寂寞喔(蹲)
說來我也仍在文法與單字的泥沼中打滾的說
唉唉唉...我果真是太小看日文了(毆飛)
by: Misoka * - * URL * 2005/11/20 * 12:25 [ 編集] | top↑
----

啊呀我也記得Misoka在共同...共同應該比較熟悉吧(好像也不盡然XD)乖~~往好處想那邊離食物比較近~*(毆)
唔唔...至少有認識的人可以聊天放鬆一點心情~Lucky////
大家都在打滾呀...v__v;;;
我...也很慘,還在準備期中考,該死Q3Q
一起加油~~****
by: AKRU * - * URL * 2005/11/20 * 12:43 [ 編集] | top↑
----

...那是我記錯了(請不要要求桃饅頭在晚上十一點有分辨對錯的能力)
這樣一講...大家豈不是知道了我根本分不太清楚T大的校社叫什麼名字(可惡呀啊啊啊啊啊~|||)<<<自行曝露短處(茶)
打滾~滾滾滾滾~
就算我單字和文法那兩本快K完了~
不過我完全沒有充實感
簡而言之...都快忘光光了=A=/
(拿出小說~我要逃避現實去<<<天性)
by: B.C. * mQop/nM. * URL * 2005/11/20 * 17:38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ru.blog13.fc2.com/tb.php/64-413c318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