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4/29 氷上の旋律(美01)
    2017/5/13 ICE4(N40&A20)
    販售物: YOI新刊<早安!聖彼得堡>、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掛了
2005 / 11 / 01 ( Tue )
晚上我的電腦突然掛掉
重灌中
這次又因為使用習慣不良從來不備份所以資料全沒了
當然....畫到一半的妹妹頭推進會也沒了orz
其他到底還有多少可怕的損失,我現在不敢去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1 : 50 : 55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留言(9) | page top↑
<<小彰~~三八的生日快樂啊XD | ホーム | 快樂嗎>>
留言
----

請節哀(拍)QQ
by: 達 * - * URL * 2005/11/01 * 02:27 [ 編集] | top↑
----

我家小電自從家中一次不明原因的停電之後,最近也很愛給我自動關機啊~~此時除了認命之外也沒有別的辦法了,請節哀!
妹妹頭流掉了?嗚...人家好想看!有種本週作者休刊一回的悽涼感!
不過沒關係!發生這種事情不用趕唷!先從要緊的檔案開始救吧!
by: 季秋 * - * URL * 2005/11/01 * 17:28 [ 編集] | top↑
----

嗚嗚,節哀。

最近我認識的人都在重灌電腦......
讓我覺得自己應該趕快去備份檔案。
by: icelog * tYP4QrD2 * URL * 2005/11/01 * 17:37 [ 編集] | top↑
----

資料全被洗掉真是令人心酸啊.....
所以這次買了燒錄機給自己,
不過小電裝了後卻會有問題.....= =
by: E * - * URL * 2005/11/02 * 00:18 [ 編集] | top↑
----

謝謝驢子和大家////

季秋:
恩恩恩,我了解經常自動關機的痛苦v___v;;;
之前就因為我的電腦經常搞這種飛機才託友人四貓幫忙重配組一台..
我這週還真是休息一回啊....已經週末了(瀑布汗)
本來想這週無論如何也要重畫一張,結果又冒出一堆莫名其妙必須趕工的東西orz
如果這兩天還弄不出來大概要PASS請你先繼續跑了Q___Q(嗚嗚嗚對不起....不過這兩天我還是會奮力一搏看看的bbb)
舊的檔案是救不回來了,因為重灌時已經整個格式化掉,其中一顆硬碟還很乾脆的壞去所以現在我只剩一個未分割硬碟|||||
上課錄音檔也全消失了....微生物學的期中考真是充滿了問號啊||||
舊的圖檔們現在是還好,要更新網站時才真是恐怖吧~要一個一個網頁回收.....到時後再說我現在不想管啦XDbbbb(毆)

icelog:
唉唉....是啊~檔案應該勤備份b
像我這樣每次都很歡樂的洗白白連丟掉什麼東西都搞不清||||
...到底是用硬碟備份好還是燒起來備份好呢Q___Q;;;

E:
想買燒錄機+1
不過燒出來的片子也難保不會壞這點實在是也....=___=
啥?裝了會有問題?...是怎樣@____@
by: AKRU * - * URL * 2005/11/05 * 12:41 [ 編集] | top↑
----

關于備份~如果不是很大的檔案~
可以備一份在免費的大容量EMAIL,
像是YAHOO、GOOGLE等上面~
這些信箱就給他多申請幾個~
就當作是備份的硬碟給他用力用~
在硬碟、光碟備份出問題的時候也不至於完全無救。
而且是走到哪都可以取用得~
只要可以連上網~

AKRU~
電腦硬碟最好分隔成兩個,
資料都給它放在第二分隔區(D),
這樣比較不會給系統搞垮了喔~
重灌系統也比較容易。
by: CGILM * - * URL * 2005/11/06 * 11:28 [ 編集] | top↑
----

硬碟的單位是GB...以MB計的網路空間不夠用啦Q___Q
嘛其實比較不方便的是我會搞不清楚哪些東西在哪裡.....b

嗯嗯,的確是,我之前也都有分兩個,不過是別人幫我分的XD(數年以來電腦白癡度依然居高不下的傢伙)
我已經重灌好了,現在還來得及分嗎?@__@;;
by: AKRU * - * URL * 2005/11/08 * 11:08 [ 編集] | top↑
----

哈~~
如果資料單個檔案在20MB以下的話,就可以用GOOGLE來存了~
把它當隨身小硬碟在用,YAHOO的話附檔只能放10MB,不過如果是文字料資的話是很夠用了~小的圖檔也還足夠。

灌好也是可以再分成兩個分區~等妳有空就教妳吧~:)
如果妳用的是之前別人幫妳分割過的那顆硬碟,如果沒再作刪除的動作應該還是原來的兩個分區~
by: CGILM * - * URL * 2005/11/08 * 22:31 [ 編集] | top↑
----

哈哈哈我很難想像原本電腦裡的東西要一筆一筆存在網路空間有多混亂...XD(天音:那是因為你分類習慣太差了=3=+)
圖檔對我來說是還好,因為其實大部分的東西都有手稿(到現在依然是個連草稿&墨線都無法用手繪版進行的人b)...比較可惜的反而是偷存別的繪者的愛圖XDXD(毆)
最傷心的是聲音和影像檔,都是收集了很久的珍貴東西Q___Q
嗯嗯...那12月在向你討教怎麼分割硬碟吧~謝謝:D
by: AKRU * - * URL * 2005/11/09 * 09:52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ru.blog13.fc2.com/tb.php/58-f8a6519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