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7/29-30 存在革命17(特攤)
    2017/8/5-6 CWT46(J01J02)
    販售物: 新刊、YOI本、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快樂嗎
2005 / 10 / 29 ( Sat )
今天全家一起去吃鼎泰豐,因為已經是下午兩三點了,算是冷門的時段所以不用排隊ˇˇˇ
每樣東西都很好吃,超愛蝦子的蒸餃////
服務也很親切熱心,真是一家不錯的店,無怪日本人都愛來XD
吃飽了順便在附近的東區粉圓喝了一碗燒仙草,哇...幸福////

---
回程在昆陽站等公車的時候我和姊姊共撐一把傘(只有毛毛雨而已)
突然迎面而來一大口煙,被旁邊抽煙的年輕小夥子嗆到
我們看了他一眼(大概多多少少露出了不快的表情吧)然後轉身走到上風處免的吸他的二手煙,結果那個人似乎強烈覺得被侮辱,氣憤的又叫又跳然後連續用髒話罵了我們好幾分鐘
我和姊姊並沒有回應,只是偶爾瞄他一眼,那個人罵髒話的時候是朝向別的地方,沒有看我們,老實說我們都覺得他只是個會叫囂的卒仔
上了自家的車之後被爸媽唸了幾句,說我們這樣很不禮貌,而且社會上有很多人是不講理的,被叮囑應該要學習這些處世的道理免的吃虧
我們都認為自己沒有錯
...在父母那個年代室內抽煙是理所當然的事,不過時代在變,在公共場所抽煙強迫他人吸二手煙是很差勁已經是個越來越有共識的觀念了...期待著不久的將來,即使是開放空間,只要是公共場所都不應該有人這樣罔顧他人的權益與健康並且覺得理直氣壯,只要不吸菸的人能積極表達自己的意願,社會就能進步.....這是我們的想法

不過在面對言語或肢體暴力的時候人們都會害怕
父母所教我們的,是希望不要讓自己成為那些暴力的犧牲者
但是其實,對這些事物屈服,即使身體並沒有受傷,我們仍然是受到迫害
因為害怕而向錯誤低頭,這種扭曲是我最痛恨的事情
每次遇到這類不愉快的事,騷擾也好言語或態度的冒犯也好,我最不能原諒的是因為害怕而扭曲的自己
要說世界上我最想要的,大概是力量吧,比智慧更加...是從小最深沉的渴望
希望能有保護自己的力量,面對惡勢力時能有清明直視的眼光--想要變強
正直的人生,從鍛鍊自己開始
我想要變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 : 17 : 31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留言(8) | page top↑
<<掛了 | ホーム | 慎選腳踏車鎖!>>
留言
----

我很能體會這種心情。
對不合理的事情退讓,總覺得自尊艮內在價值好像碎了。
可是又很害怕受到肉體上的傷害,因此最後還是退縮。

我也很想變強,強到可以保護自己的主張。
除了肉體上的力量之外,社會地位/經濟能力所賦予的力量也很重要就是了。
所以要努力自我提升。

唔,不過不管怎麼樣,我想我們不可能打得贏男人就是了.....(嘆)
by: icelog * tYP4QrD2 * URL * 2005/10/31 * 19:20 [ 編集] | top↑
----

啊哈哈哈哈.....(苦笑)
雖然過了力量獨尊的英雄崇拜年紀....想要變強還是最大的渴望吧////
....很想說有沒有體質差的人也可以學的簡單武術?
大二的時候我有試圖參加合氣道社....但..做不來b
運動也是,負擔重一點的就受傷,不用說男人了.....我大概連女人都會打輸一大票XD(虧我這麼大一隻還真只是長好看的|||||)

不說這個,我想講的是20頁的鳳好棒XD!!!!(毆)
淡淡的溫柔微微的冷漠,萌度直直攀升呀/////
欸...其實我也喜歡你話多一點(笑),日記我都看的很開心說>/////<
by: AKRU * - * URL * 2005/10/31 * 20:18 [ 編集] | top↑
----

+1

…每次碰到這種情況,都會希望自已是個男生,至少,就算真的被打也不會太丟臉(扯遠了b)
不然就是告訴自已,別讓別人的價值觀把自己吃了
如果有運動神經不好的人也可以會用的防身術就好了~

icelog家的鳳應援+1<<喂b
by: ikuy * - * URL * 2005/11/01 * 15:13 [ 編集] | top↑
----

阿哈哈,謝謝你們喜歡我家的鳳呀。 (害羞笑)

他從一開始很仙氣變成現在很平易近人,這樣的落差還蠻有趣的吧 ^^
我的朋友花雞這樣跟我說,她對鳳的想法,
「一見 厳しそうな人が 優しかったり
一見 無愛想な人が heartfull だったり
一見 アホみたいな人が 賢かったり ね!」
我覺得很有趣,差不多也就是這樣了啦。

與其說他冷漠不如說他慢了半拍..... (笑)
雖然很聰明,可惜這傢伙平常總是散散的。
(阿哈哈哈,因為我比較萌這種類型的男孩子.....所以鳳就被我拿來玩了)
by: icelog * tYP4QrD2 * URL * 2005/11/01 * 17:36 [ 編集] | top↑
----

…了解這種感受…。
所以大三參加了西洋劍。同樣地,不到一年我就落慌而逃了。(笑)
除了肉體上的,精神上的"暴力"在這個社會也是層出不窮。
我目前的職場每天有算不完的權力鬥爭與互相陷害。光看我都快煩死了。真搞不懂那些人每天勾心鬥角地過活,為什麼不會累?
by: MAU-MAU * - * URL * 2005/11/02 * 10:22 [ 編集] | top↑
----

瓶:
哈哈哈每天告訴自己我要當個正直的人XD
>如果有運動神經不好的人也可以會用的防身術就好了~
是啊是啊(運動智障大家來握手XD(毆))
其實假使被打了心情搞不好還爽快點...我大概也不會太在意自己是不是女生XD....最窩囔的是大概怕被打的心情(噗)

icelog:
哈哈~這個敘述真是妙XD
這個類型很可愛啊/////超期待鳳的大活躍ˇˇˇ
提外話:昨天又看了SAMURAI7~第十五話的久藏真的好帥=//////=
我很可以理解勝四郎被他萌到的心情XDXD(了解才怪啦XD)
七郎次依然是個萌到爆炸////好喜歡這個角色喔XDXD
右京也是很歡樂的超可愛ˇˇ(完蛋我大概中子安毒了bbb)

MAU-MAU:
我有看到你BLOG寫的了...哎哎~真是令人疲勞的工作場域呀v___v
各式各樣的精神壓榨~無怪現在心理毛病的人越來越多|||
希望是那些無聊的風浪能不要波及到自己最好啦....
(這也算是一種龜縮?恩......算嗎@___@)
by: AKRU * - * URL * 2005/11/05 * 12:54 [ 編集] | top↑
----

適合女生的防身術~不太多也~
最容易學的大概是陰招了~
就是專打弱的地方啦~(刺眼、打喉、踢陰、拔髮、亂咬…)
比較文雅就是學太極拳吧~
by: CGILM * - * URL * 2005/11/06 * 11:44 [ 編集] | top↑
----

根據在下的判斷
抽煙的傢伙會那樣叫囂
只是表示他心虛……
也就是會叫的狗不會咬人的道理
不過不理他是正確的
(雖然要是我在現場一定會給他瞪回去)
所以!出來打球吧!跑步吧!多運動就會變強啦XDDD
(天音:你也不想想你人在哪裡……)
--
話說
最近加諸於在下身上
非自願性的體能訓練還真是多Orz
by: 東 * GOyaqtFo * URL * 2005/11/12 * 13:41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ru.blog13.fc2.com/tb.php/57-cd30379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