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7/29-30 存在革命17(特攤)
    2017/8/5-6 CWT46(J01J02)
    販售物: 新刊、YOI本、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0325
2011 / 03 / 25 ( Fri )

好久沒寫網誌,連廣告都跑出來了
最近都在努力還(稿)債,好想趕快開始寫故事呀...(連資料都還沒讀的人在說什麼....)
偷空看了幾部老少女漫畫,真是......
經典不愧是經典啊!!!歷經長時間考驗的作品就是不一樣。

=
對了,不知道大家看了CCC5嗎?
轉商業發行之後,調整了不少地方,編輯部也很想聽聽各位的意見
所以如果CCC有什麼想法的歡迎到線上問卷反映歐~~
改版之後的出刊頻率變多了,從原本的半年刊變成季刊,作者陣也越來越豪華啦~
下期我沒有漫畫連載,只有參與插畫單元,不過還是希望各位有興趣的話多多支持一下瞜vvv

=
來自季秋&爆野家點名的畫風問卷
對不起我超級後知後覺的.....LAG到不行....orz

1.筆名
AKRU

2.你從開始學畫畫到現在有多久時間了?
不可考了.....記得小學美語班就有老師跟老媽念我上課都在畫娃娃XD

3.你的畫畫風格?
輕微寫實的ACG風?

4.你喜歡的風格?
有手繪感、有個性的風格,有點毛躁或凌亂也很好

5.你擅長畫的?
人....吧(心虛)

6.你不擅長畫的?
機械>>動物>>建築>>族繁不及備載.........(是怎樣)

7.你畫一張圖通常要多少時間?
完稿插畫大概是3~14個工作天(視情況而定,但超過兩周就會抓狂爆走必須立刻停機XD)

8.你畫畫時有甚麼怪癖嗎?
還好耶,兩眼發直坐姿怪異之類的?
喜歡邊畫邊上網或放動畫當背景音(這只是宅.......)

9.畫畫使用的工具是?
Photoshop,開始用電繪之後一直都是
不過最近有點想嘗試繪畫專門的軟體......

10.上色使用的工具是?
同上

11.你喜歡以甚麼顏色為主?
好像沒有特別慣用色系,主要還是看每張圖內容的需要來決定

12.最喜歡的同人畫師是?
好多耶........
一定要選的話應該是MOS和SN的圖吧(羞遮)
兩位都是我心中的神沒有辦法分高下XDDDDDDD

另外還有一位是日本的繪師ヨモギ!!!!!

13.最喜歡的漫畫家是?
這太難啦~~~~~最喜歡的至少也有二位數啊~~~~
讓我買書最不手軟跟瘋子沒兩樣的大概是今市子吧

14.你有夢想過你能當上漫畫家嗎?
老實說......沒有.......
從小一直覺的那不是我做的起的事情,雖然很喜歡
不過現在在畫漫畫的我到底........(困惑)
哪裡出問題了......

15.對於畫畫的熱中程度?(滿分100)
應該是30分左右(好低!!!!!XD?)
哎,其實每個時間點不一樣耶~有時後會很狂熱
現在正處於很不想畫的麻糬人(但又不得不畫)的當下......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就是三分鐘熱度嘛~~~~(跑走)



16.最後,點10個你的同胞吧~
跳過~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自取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 : 33 : 22 | | 留言(4) | page top↑
<<夢貘掛鉤二版進度報告 | ホーム | 2011 春季通信販售>>
留言
----

頭香!!!

我是幼稚園的時候被隔壁坐的同學啟發畫娃娃w
還記得她我畫的人頭頂是尖的XDD
也還記得當我畫成圓的的時候,隔壁那位又幫我改成尖的...後來自己偷偷改掉XDDDDD

我有預感異動之刻7要出了w(掰噗模式)
這隻是噴火小兔兔吧~~~(?)
by: Sae * 0DW/rr8Y * URL * 2011/03/26 * 18:03 [ 編集] | top↑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 * 2011/04/15 * 22:22 [ 編集] | top↑
----

我看了CCC5!
其實變成商業刊,我也還是買得下手
畢竟之前也免錢的領了不少本
想說出來了商業誌也值得支持一下~
by: one * - * URL * 2011/08/06 * 18:07 [ 編集] | top↑
----

哇~我覺得...........

好像大家都很喜歡在上課畫畫!(尤其是英語課~XD


我同學也時常在上課畫畫~(他是不管什麼課!


我只有在英語&社會課時會~

by: FK50529 * - * URL * 2011/08/06 * 21:49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