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7/29-30 存在革命17(特攤)
    2017/8/5-6 CWT46(J01J02)
    販售物: 新刊、YOI本、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100918
2010 / 09 / 18 ( Sat )
100918.gif
第四回交稿啦~~~~\T//A//T/
接下來一週要拼附錄漫畫和插畫稿,唔喔好危險......為什麼我畫這麼慢...Drz

==
無上西天6快發售了,激期待!!!!
好想畫賀圖啊......可惡稿債還不完QAQ
大家要去買歐~~~
這部超好看的大推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 : 08 : 42 | | 留言(7) | page top↑
<<PF來場感謝!! | ホーム | 100913>>
留言
----

無上西天我也很喜歡
雖然目前只買了前3集

沒想到AKRU也有看
by: kede * - * URL * 2010/09/19 * 22:00 [ 編集] | top↑
----

無上西天真的超好看的!
我也是最近都在期待第六集發售~~
可惜身邊的人都還沒有人發現他的美好(欸
我會努力傳教
AKRU大也要加油喔
北城百畫帖也是期待的項目之一啊!
加油!
by: 昴 * - * URL * 2010/09/19 * 23:35 [ 編集] | top↑
----

無上西天好看+1
另外有買血犬的單行本(艸)
以前有看龍少年的時候
也很喜歡BABY.這一部
by: 遙久 * - * URL * 2010/09/23 * 02:31 [ 編集] | top↑
----

原來這是妳喔~~
看到"泰坦手札"我一直以為是我一位大學設計師同學
泰坦的日記勒(因為他剛好也有在看無上西天)XD

想說奇怪...怎麼他會在網頁開頭放妳的作品
by: hSUAN軒 * - * URL * 2010/10/03 * 12:11 [ 編集] | top↑
----

無上西天真的超好看對吧!!!!!對吧!!!!!
本PO有作者降臨真是蓬蓽生輝啊啊啊啊啊XDDDD(灑花)

覺得有很多好看的國漫卻被注意的相對少......
大歡迎推薦分享好漫呀>3333333<


>hSUAN軒
怪不得說很難找~~就想說我明明很好找XDDDD
by: AKRU * - * URL * 2010/10/29 * 23:48 [ 編集] | top↑
----

無上西天很讚~
AKRU的作品也很讚~
(路過推)
by: KiWa * - * URL * 2010/12/12 * 17:01 [ 編集] | top↑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 * 2011/05/09 * 19:47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