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7/29-30 存在革命17(特攤)
    2017/8/5-6 CWT46(J01J02)
    販售物: 新刊、YOI本、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外出
2010 / 04 / 07 ( Wed )
0-IMG_0456.jpg
雖然場次是周末,我明天就會出門了
會有一段時間不在,通販暫停,如果有需要的朋友請等我回來再匯款:)
Azusa桑的書明天會寄出,不好意思耽擱了一下^^;;;
=
很久沒寫日記了(拜託....連週記都不是好嗎XD),不知不覺連廣告都長出來了呃啊......
依然忙著很多事情(好吧其實也沒那麼多),劇本搞不定實在很煩躁......又、實在比預定進度底類很多
哎、平常心平常心orz

對了,在這邊報告一下四月的兩場攤位號碼
CWTK6:
4/10---C27
4/11---B27

PF12:
4/24---A21
4/25---A21


那麼我們高雄見了:D
台北的朋友們,回頭見!
希望下次來時已經有圖可以貼了.....XD


啊、要講一件事!
週末的CWTK6可以憑場刊領CCC3喔~
有來的朋友請注意CCC的攤位vv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2 : 27 : 32 | | 留言(10) | page top↑
<<4/22 | ホーム | CWT24/FF15小記>>
留言
----

CCC3瞬殺呀,入場不到20分鐘就領完了...(對著手上的場刊噴淚)
by: K * - * URL * 2010/04/10 * 19:26 [ 編集] | top↑
----

您好,我是ひまわり~
就是在CWTK6第一天下午時候,拿了一張色底、畫了向日葵卡片的那個女生~
看見AKRU大人很開心~
我想朋友(艾琳)應該也有去(她今天才去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看到AKRU大人~
by: ひまわり * - * URL * 2010/04/11 * 17:56 [ 編集] | top↑
----

妳真漂亮.我愛上妳了
by: 殺手47 * - * URL * 2010/04/12 * 01:56 [ 編集] | top↑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 * 2010/04/19 * 19:35 [ 編集] | top↑
----

妳好~
第一次在AKRU大人這邊留言覺得有點害羞(笑
而且留的還不是關於本子的事情XD
其實是因為看到AKRU放的那張照片
感覺很像以前高三時的教室和走廊,一時之間覺得很懷念~
想請問AKRU大人放的這張照片的地點是哪裡呢?
by: 夕影 * - * URL * 2010/04/25 * 02:13 [ 編集] | top↑
----

我今天看到這張照片也覺得好像高中走廊…!!
不過可能日據時代的建築風格大概都是這樣的吧,以前到台大醫院探病時也覺得建築跟學校很像
也想問一下是哪裡^^;;
by: 小紅花 * - * URL * 2010/04/26 * 19:14 [ 編集] | top↑
----

K:
我沒看到實況,但有聽說,真的是瞬殺呀....(拍肩)

ひまわり:
謝謝ひまわり和艾琳的卡片,實在就甘心>////<
我也很開心看到你們,真的!!
卡片已經小心的保存起來了,是寶物XD

殺手47:
謝謝
不久前才看了名為殺手47的影片,47實在很帥:P

夕影&小紅花:
我想詳細你們的高中XDDDD
這張照片是稍早在台大取材時拍的,文學院2F北側的走廊
日治時期的建築內部格局的確都很像,這張勉強要判斷的話....大概是認窗戶外牆的筋面磚了,不過其實使用筋面磚的建築也不少:P
by: AKRU * - * URL * 2010/04/28 * 19:13 [ 編集] | top↑
----

原來是台大文學院…!台大的建築物好漂亮呢。
我的高中母校是在總統府旁邊的那所^^
走廊雖然跟這張照片很像,但我覺得比較有"人味"……畢竟一整天都待在裡面w
by: 小紅花 * - * URL * 2010/05/01 * 03:41 [ 編集] | top↑
----

Dear AKRU:
我的高中母校就是總統府旁邊的那所啦XD
和照片裡很像的那棟建築物叫做光復樓,已經是三級古蹟了,所有的一切都有古色古香的感覺
但和照片中的不同點在於,光復樓在走廊靠窗的地方都有木頭製、可上鎖的矮櫃供我們放東西
所以有很多人都喜歡坐在矮櫃上靠著牆或窗,看外面的景色(我也是其中之一喔^^)
像照片這樣還有陽光灑進來的樣子真的是超美的~
但這種日式老建築的小小缺點是~因為老舊加上設計的關係,所以窗戶常常會自動滑下來變成斷頭台囧
by: 夕影 * - * URL * 2010/05/03 * 03:05 [ 編集] | top↑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 * 2010/07/22 * 14:23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