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7/29-30 存在革命17(特攤)
    2017/8/5-6 CWT46(J01J02)
    販售物: 新刊、YOI本、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影展日記
2005 / 10 / 17 ( Mon )
昨天一早和友人們去看了影展的動畫精選集(驢子啊~~另外一隻是烏鴉小姐啦~以前有看過唷:D)
感想.....媽呀好歡樂的動畫們XD
看到第一片我就爆笑了....抖到旁邊的阿某都奇怪這人笑成這樣是怎樣XD
其實看慣了日本卡通,我覺得看看這些有點實驗性質的小動畫反而覺得更能感覺到"動畫"之如何動呢///
小而美也是我覺得這些作品可愛的地方,而且不管用什麼形式語言表達,總有能夠搔到你笑穴的一兩個點...真是..噗哈vv
喔當然其實也不是所有的都有共鳴,一兩部作品我也是不知道在看啥XD
不過整體說來還是很有意思////
今天在公車上看到台北金馬影展快要開始了
哇....又想看啦XD

中午匆匆告別驢子和瓶就拉著阿某奔向劍潭T-comi~
天氣好到不行啊這場人也很多/////
關於販售會已經寫在另外的部落~就不多囉唆啦v
某我下次畫神秘的超長眼睫毛給你看A____A
回家翻了一下瓶拿來的東立版星月物語(其實星星的階梯這個書名我比較喜歡,不過人名會不會給她有點過度翻譯啊XD////)
書中大家的用語果然變的很奇妙.....XD
------
1015taka1.jpg

天狗那邊的圖,抓過來貼A____A(其實好像有不少人看過了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 : 39 : 04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留言(5) | page top↑
<<妹妹頭NO.11//日記//遙久動畫食用心得 | ホーム | 愛很夠>>
留言
----

驚!!
所以說...當天去的...都不是人?(爆)

啊哈哈,驢子對認人實在是不怎麼在行(汗)
我會努力記住的啦XD
by: 達 * frUh5rcM * URL * 2005/10/17 * 22:16 [ 編集] | top↑
----

呼呼~~鷹通先生呀…
想當年我在玩這個遊戲的時候,我媽不解地問我:
「這遊戲到底哪裡好玩了?整天看妳盯著沒啥在變的營幕一直笑」
…啊…沒錯,之後我自已回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那遊戲簡直像電子小說一樣(笑)
加上又有語音。
真的很像"帥大哥教古典口語"
by: MAU-MAU * - * URL * 2005/10/18 * 10:26 [ 編集] | top↑
----

驢:
好樣的...這樣說起來的的確確沒有人類在裡面啊XDXD
其實我也不太會認人,第一步都只能認得形狀A_____A(毆)

MAU-MAU:
噗哈哈哈....帥大哥教古典口語XD(笑滾)
媽呀這句話真是讓我好想玩哪(毆飛)
是說的確啦~遙系列的賣點之一就是豪華的聲優陣容吧////
那你沒完遙三嗎?這陣子有很多人在瘋呢XD
想想故事是很通俗啦....可是天白虎們實在太讓我DOKI了A___A
(這傢伙明明沒完遙久卻萌在非常奇怪的地方|||||||)
哎哎對了我想要問一下...你知道鷹通手裡的捲軸是什麼內容嗎?
是行政文書還是詩文之類的....不知道遊戲中有沒有提到過:D
by: AKRU * - * URL * 2005/10/18 * 15:57 [ 編集] | top↑
----

呼~沒錯。確實是帥大哥教古典。
快去玩吧,遙久還不錯玩啦。大哥哥們的愛的告白都滿妙的…(竊笑)
><至於遙3…人物設定公開前很期待啦。自從看了人物設定後,就死心了。
歐…個人比較愛平安時代。站在玩"戀愛"養成遊戲的觀點,那些戰國時代,髒髒臭臭的男生是比不上平安貴公子的。><
遙久裡我也最愛鷹通(我愛看起來好欺負的男人?笑)
鷹通手上拿的手捲呀…恩…
我沒玩遙一所以不太清楚。可是我記得漫畫裡說是公文。
(這個很重要??)
by: MAU-MAU * - * URL * 2005/10/21 * 17:28 [ 編集] | top↑
----

我沒有ps系列沒辦法玩呀...XD(Jwin的PC GAME也不行v__v)
哈哈哈哈哈打打殺殺的年代的確是比較不浪漫/////
不過神子也可下場廝殺,不再只是啦啦隊這點我很欣賞XD

咦??沒完遙一卻最喜歡鷹通XD??(天音:你還不是一樣=3=)
唉呀這種治癒系的美人大哥豈有不愛的道理(笑)
讓我聯想到幻獸奇緣的黃色史汪,也是很令人心曠神怡XD//////
恩...原來是公文嗎....
我昨天看動畫也沒什麼提到,倒是有一幕鷹通用捲軸寫了一封信給神子,頓時覺得媽呀好奢侈.....一封信而已,裱一根捲軸要花非常多時間耶XDXD(毆)
啊....的確是...應該不是太要緊的事情,但是因為我在圖某不軌它就變的小重要A_____A;;;;(噗)
by: AKRU * - * URL * 2005/10/22 * 18:42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ru.blog13.fc2.com/tb.php/52-cd7ba49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