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11/23 海外マンガフェスタ in 東京ビッグサイト『コミティア122』内特設会場
    2017/12/9-10 cwt47台大(已錄取)
    2018/3/3-4 CWT48台大(已報名)
    販售物: 新刊、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愛很夠
2005 / 10 / 15 ( Sat )
1014taka2s.jpg

鷹通ˇˇˇ
....不對我在幹麻XD!!!!!
我今天沒去學校補課不是為了在這邊萌啊A___A||||
(其實是昨天上課在偷畫...不該拿鉛筆寫筆記的b)

....趕快去打掃洗衣還債和唸書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 : 16 : 47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留言(4) | page top↑
<<影展日記 | ホーム | 繪五問&賀圖&計畫>>
留言
----

好久不見了AKRU,我好想你呀! ^^

你要出札馬克本喔!?要幫我留喔!要幫我留喔^^
我一直想跟你說,我好喜歡札馬克三的線畫,感覺又更加精緻細膩、情感豐富了。
AKRU真的很棒,今天重看了一下妳的作品,我覺得再度被激勵了!
然後二聲春秋我也會幫你留書的,不用錢我會直接送妳,因為你之前送過我一本妳的舊作了,禮尚往來~

一年見不到你真的好寂寞喔,等到明年我上台北不知道我們還有沒有機會見面?
如果你任何時候來高雄玩,一定要打手機給我喔,歡迎你來住我家,請讓我好好招待妳^^

另外,世界真的很小喔,我今天去我一個國小同學家,她跟我介紹一位很棒的作者名叫JIA (同時也是她的室友),我驚為天人呀呀呀,JIA的idea超棒的,我好喜歡。
後來才發現她是你松山漫研的學妹!?
該不會是你常常跟我提到的那一個? 我覺得松山出了你還有JIA還有館主,真是太害了。 ^^

妳學校很忙吧,辛苦了,加油喔。

(後話) 呵呵,之前不常來是因為一旦久沒連絡就會產生「情怯」之感,現在既然打開話匣子了,我會常常來玩的。
希望你不嫌我煩^^
by: icelog * tYP4QrD2 * URL * 2005/10/16 * 22:31 [ 編集] | top↑
----

icelog~~~~~~(大撲)
問答無用啦~我要撲到你爬不起來A___A(毆)
真是超級想你的,只能網路連絡而且這麼慢好痛苦呀>__<

不要再佩服我了,挖地洞給你看喔XDXDbbb
其實我每天都會去你日記等看新的二聲春秋,感嘆好棒之餘被激勵得心養難搔....可是啊...唉唉這邊無法產生進度Q__Q
所以請用力畫~~讓我填補空虛的心靈吧XDXD

阿榎嗎?是我的學妹沒錯XD
是個優秀又認真努力的好孩子啊////////(作學姊都與有榮焉啦~**)
可以在松漫認識這些學長姊學弟妹,我真的覺得很幸福^__^///

常常來玩~~(招手)隨時泡茶等你XD
不過我超久沒更新了,最近只有BLOG一團腐氣.....汗顏到不行呀v___v;;;;;
by: AKRU * - * URL * 2005/10/17 * 20:25 [ 編集] | top↑
--111--

我在找一位失散多年的朋友阿榎,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阿榎,她也很會畫畫,如果妳有阿榎的消息,能否告訴我,這是我的mial:wind1336@yahoo.com.tw
感激萬分!他以前的名字叫水城夏實、阿華。
by: 超級風 * - * URL * 2007/06/29 * 02:38 [ 編集] | top↑
----

I have sent a mail to you^^
by: AKRU * ek0w0K.M * URL * 2007/06/29 * 09:58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ru.blog13.fc2.com/tb.php/51-4d6b07d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