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7/29-30 存在革命17(特攤)
    2017/8/5-6 CWT46(J01J02)
    販售物: 新刊、YOI本、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090430
2009 / 04 / 30 ( Thu )
遲來的工商廣告: 
請大家多多支持*▽*
[因與聿案簿錄5-失去]4/22上市
49ed3163dd220.jpg
其實好像比預計時間晚了不少...作者和編輯部都辛苦了

[筆世界1-莎翁之筆]4/27上市
49f569d6cab65.jpg
這系列據說是要由多個短篇構成,莎翁之筆本身是個完整的故事
轉眼四月底,回顧本月工作計畫還有二件未動,一件正在拼orz
好...害怕五月的到來啊(毛骨悚然)
留言請等我一下>__<////

赫然發現人次破30萬了,就在前兩天
原本有想辦個活動...結果一直是分身乏術狀態
這數字其實是因為FC2也用了有一段時間...3-4年以上了吧
這段期間的變動相當大,不管是個人生活模式/專注的焦點還是人際互動....
想著想著開始五味雜陳了起來..(汗)

很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照顧,灌漑這個沒水又沒啥營養的BLOG...(跪拜)

最近感覺到自己即將面臨畢業後的第一個驗收期
心情是有點興奮也有點緊繃,好像累積了什麼,又有種不太夠的惶恐(手心冒汗...)
到底是怎樣我也搞不清楚,只是一直想到第一次玩煉金瑪莉時那種遊戲快結束的緊張感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 : 01 : 58 | | 留言(10) | page top↑
<<090506 | ホーム | PF10-柯普雷團>>
留言
----

AKRU加油!
有很多人支持你呦~

p.s.我也有玩過煉金瑪莉喔!
by: 小米* * - * URL * 2009/04/30 * 18:58 [ 編集] | top↑
----

兩本都已經入手了!!
插畫還是一樣漂亮(磨蹭)
很多人在護玄樣那篇廣告頁中討論封面到底是誰XD
(猜阿因或是二爸的各佔一半有吧,我猜是阿因XD)
至於到底是誰恐怕得問AKRU樣您話的是誰XD
無論如何這一本都太棒了(撒花)

莎翁之筆的風格有一點像術數師~江湖味比較重(?)
我一直到看完才驚覺封面的人應該是女主角?!
完全沒有聯想在一起的傢伙<--
既然是系列作,後面的主角應該不會是同一個人,
有點可惜(主角的翅膀太帥了啦!)

AKRU樣加油!!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你的!!
by: YUY * - * URL * 2009/05/01 * 00:09 [ 編集] | top↑
----

因與聿 剛被超商人員放上架子時 就馬上被我搶下來了(?)(掩面
我我我終於了解AKRU樣為什麼會說這集的阿因和小聿的相處很萌了ˇˇˇ(?)
小聿越看越可愛啊太犯規了!!!
AKRU樣的插圖還是一樣漂亮+1!!!

莎翁之筆也會去買~但目前沒什麼錢(?
好想看插圖哦喔喔喔喔嗚(幹嘛

以下是題外話---
...昨天收到了某RP小說本 看到了AKRU的插花害我不小心尖叫(喂
拿在手上看和在電腦上看的感覺果然不一樣!!!呼呼呼(?
原來阿露的動作是這麼的美妙呀哈哈哈哈www(自重
在幾天之內開了這麼多次小花 心情真是飛躍阿(誤
by: * F6mFTXvA * URL * 2009/05/01 * 02:27 [ 編集] | top↑
----

擁抱~
我只是浮上來擁抱的XDDD~

真讓人高興~第一個驗收期嗎,感覺好棒啊,辛苦的播種終於到了第一個收割期,那是很值得驕傲的~抱緊~

一直潛著觀察,企圖找出AKRU可能有的空檔,但看來~暫時是很難~ 於是我繼續默默等待~

親~ 加油~雖然沒浮起來,可是還是會常常來看AKRU的近況呢~

希望今年能ㄠ到時間約會~抱緊~
by: 桔梗 * - * URL * 2009/05/02 * 03:41 [ 編集] | top↑
----

因與聿收了~
莎翁之筆搞不懂出版日期,博客來也沒書|||XDrz...
莎翁之筆的封面好漂亮~!!
期待akru的下一本書,加油v-218
by: sikiy * - * URL * 2009/05/03 * 17:47 [ 編集] | top↑
----

請問:AKRU大大!!!
因與聿-失去ㄉ封面是誰呀!!
我是覺ㄉ是太一ㄋㄟ!!
但是也很多人覺ㄉ是阿因或是虞夏!!
by: 紫蝶 * - * URL * 2009/05/03 * 19:08 [ 編集] | top↑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 * 2009/05/05 * 00:22 [ 編集] | top↑
----

因與聿一上架就馬上敗了XXD 沙翁存錢努力
第一眼就喜歡上了akru大的圖 xxD (記得是AKRU大的畫冊集吧~)
感覺有很特別的世界觀

期待AKRU大的新作品0 /// 0
by: 草莫 * - * URL * 2009/05/05 * 11:01 [ 編集] | top↑
----

小米:
謝謝應援^O^/
大家的支持超溫暖,我會加油滴!!!
瑪莉是我的甜美回憶,目前正在遊說我媽玩...(?)

YUY:
感謝YUY的支持呀~~~
莎筆的封面的確是女主角,我也覺得故事的調性跟數術師有一點像,讓我想到武俠小說的變體(?)
不過大概是舞台在台灣,似乎又更親切一些(看到故宮其實蠻歡樂的...XD)
主角設定很帥+1,好可惜不會延續喔....如O棒=莎筆這點子也帥爆了啊!!
其實這本快畫完才知道會變成一個系列...期待後續囉^^

雷:
謝謝雷捧場啊>////<
對吧對吧這集小聿費洛萌大爆炸!
(其實二爸也讓我翻滾很久....向萌角趨近中(?))
莎筆的插圖其實都被我截上來了(喂)
不過這本故事我很推薦唷,想像力粉棒滴!
RP小說本直接看第二集不知道看不看的懂....?
這本真的超級豪華閃亮100%,看的我都慚愧了起來XD

桔梗:
(抱住)沒關係!空都是擠出來的
跟桔梗約會我一定用力榨出空來vvvv
SO~有屬意的時間可以直接寫信跟我說歐>3<///
驗收期真是興奮又緊張啊....

sikiy:
莎筆的封面是整張A4稿沒有含封底
縮小之後感覺更精緻^^
我向出版社詢問過了,說是通路商那邊耽擱了一下
現在博客來已經可以買囉~79折*

紫蝶:
答案公佈在上一篇囉...^^

半甲:
謝謝半甲分享啊!!
那系列影片我一直蠻想找來看的...
你真害,跟減老師一樣自己猜對鑰匙XD

草莫:
謝謝草莫捧場噢~
那本畫冊已經絕版哩,請好好珍惜他:D
我會繼續加油滴!
by: AKRU * - * URL * 2009/05/08 * 23:31 [ 編集] | top↑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 * 2009/05/10 * 20:53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