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4/29 氷上の旋律(美01)
    2017/5/13 ICE4(N40&A20)
    販售物: YOI新刊<早安!聖彼得堡>、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PF10-柯普雷團
2009 / 04 / 27 ( Mon )
0-IMG_9894-2.jpg
(斗斗&托馬)
第一天跑去當攝影兼馬內,小花開不完>D<////
喔媽呀~~好可愛!!!(激動)我太幸福啦!
放幾張來跟大家分享,照片都是在台大拍的,這不是外拍噢XDDD
雖然最後時間是不夠走到森林那邊,校內能夠拍出這樣的景已經很感動了~
其實後面有校舍...曝光不見了@▽@
0-IMG_9812.jpg
(↑小托馬&小莎夏,↓全員個人)
0-IMG_9764.jpg
很期待外拍!大家辛苦了~~~偶會雀躍的等待亞奧和大莎夏登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 : 14 : 56 | | 留言(9) | page top↑
<<090430 | ホーム | 090423>>
留言
----

(為了柯普雷而浮水/// )
PF當天有看到背影XD
才在想說那個好像是斗斗沒想到是真的www
也有看到AKRU樣 ←從鼻子認人X"D
可惜手上沒相機+不敢上去搭訕coser們和AKRU樣////

AKRU樣最近也辛苦了:D
另,照片拍的很棒噢>D<
by: カオル * - * URL * 2009/04/28 * 21:14 [ 編集] | top↑
----

好害啊!大驚!
您真的要好好感激這些讀者啊!
有這些讀著漫畫家真感到幸福!
by: LSSTHYMO * - * URL * 2009/04/28 * 23:09 [ 編集] | top↑
----

當天真的很謝謝AKRU*///w///*
陪著我們走遍台大(?)w
我那邊照片更新完了:D
AKRU有空可以過去看看ww
另,我們真的超喜歡那張海報的wwwww

我們也很期待外拍啊啊啊
準備了很多東西但場拍都忘東忘西的XD"
外拍再一個一個補回來歐耶~w
by: 小羊 * - * URL * 2009/04/29 * 20:44 [ 編集] | top↑
----

哦哦!
是科普雷~!

是說 既上回跟大人借圖後
不知道隔了多久...(遠
對了 上圖資了!
謝謝大人!(翻花ˇ
by: 方糖 * - * URL * 2009/04/30 * 00:33 [ 編集] | top↑
----

好久沒聯絡,
趁我去日本之際,
篡位當攝影師了吼?!
呵呵......

好喜歡「斗斗&托馬」那張,
透視處理的很棒,
青出於藍啦!
by: Tokyokoko * - * URL * 2009/05/01 * 17:59 [ 編集] | top↑
----

啊啊我又來留言了*//V//*
是說因為我們現在有爬山大莎夏了(?)
所以經由討論我們想來詢問柯普雷的色指定(?)U///U(欸
想做翅膀~~~~
野望是插滿整座山XDDDDDDDD
by: 小羊 * - * URL * 2009/05/08 * 01:18 [ 編集] | top↑
----

カオル:
歡迎浮水~\(^O^)/
斗斗真的超像!
咦?....原來我的鼻子很好認..(羞)
謝謝カオル喜歡這些照片,其實不是我拍的棒,而是他們真的摳的很棒>////<

LSS:
素呀真的好幸福喔....QvQ
看到小托馬還隨身攜帶單行本推廣我感動到要噴淚了!

小羊:
唔耶那是因為有好背景和好麻豆!
回家才發現我拍糊超多的(淚灑螢幕)
我有去你們(每一人)的相簿偷窺和抓圖(毆)XD
好棒喔好多美照~*****

蛤?插滿整座山XDDDDD
花是天空的顏色,其實封面有畫但根本看不出來(哇哩咧)
好期待呦*v*

方糖:
恭喜你考上了噢噢噢噢噢~~(拉砲)

Tokyokoko:
老師~~好詐喔~~~~~
趁輪家在趕稿的時候跑去日本玩>Q<(不是去玩啦!)
我也好想看櫻花....還有東京新美術館...(這間我沒有逛到...)
斗斗和托馬那張完全是意外效果(還有後製作弊XD),其實樹沒有很高,照騙會騙人哈哈
得到專業人士誇獎真是太得意啦v-254
by: AKRU * - * URL * 2009/05/08 * 22:54 [ 編集] | top↑
----

啊呀呀~
老師好棒柯普雷YAYA~
@@唉現在要等到7月才能出去了好累...
老師加油 OuO!
莎翁之筆圖好讚好想買書喔/口
by: 阿時 * - * URL * 2009/05/09 * 21:14 [ 編集] | top↑
----

(抱)阿時也加油!!!!!!
一起努力哇~
考生辛苦啦~~~考完再來用力玩噢!!
莎筆故事也粉讚的唷呵呵^__^
by: AKRU * - * URL * 2009/06/04 * 14:23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