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7/29-30 存在革命17(特攤)
    2017/8/5-6 CWT46(J01J02)
    販售物: 新刊、YOI本、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090409
2009 / 04 / 09 ( Thu )
090409-1.gif
不好意思留言會回的比較晚
4月份整個是爆炸狀態(其實就行程表來說已經沿路爆到七月中了...)
可能偶爾會放些圖上來,盡量啦^__^;;
留言我都會看,只是暫時可能無法一一回應
謝謝大家留言給我!

順利的話,5月份或許可以在這裡開個新故事的短篇連載
現在還在吃資料&想故事中

以下也是莎筆的插畫
感覺這本的讀者年齡會稍微大些,所以試著用比較寫實的調子去畫
意外的效果不錯呢,個人蠻喜歡的:p
090409-2.gif
沒想到我也有畫這個(?)的一天...

090409-3.gif
蓬萊仙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 : 32 : 17 | | 留言(8) | page top↑
<<090417/還有信心 | ホーム | 鵝毛筆>>
留言
----

初次留言,不過關注AKRU有段時間了 (羞)
很感謝你的繪圖心得分享,幫助很大呢。

這幾張感覺像是畫力大飛躍啊!質感好棒!
by: 芹菜 * LqSvNqLo * URL * 2009/04/09 * 23:54 [ 編集] | top↑
----

我喜歡我喜歡!
同樓上!感覺技巧大飛躍了!//////
層次和張力都好強,白對比也用得很好!完全被抓住目光了
AKRU好害唷~~~!
期待5月的短篇:D忙碌之餘也請注意身體喔
by: xuelin * 3/VKSDZ2 * URL * 2009/04/10 * 02:06 [ 編集] | top↑
----

那兩張好讚阿~~~ˇˇˇˇ

不過第一張的圖好像有點怪,翅膀的位置是不是應該再高一點會比較好呢?
by: 蘭翎 * - * URL * 2009/04/10 * 21:27 [ 編集] | top↑
----

>>蓬萊仙境
我承認我看到這張嘴失守了XDDDD
這位慈眉善目的爺爺實在沒法和AKRU筆下的眾多美少年作聯想XD
不過AKRU的背景完成度越來越棒了,好漂亮呀~★
by: sikiy * - * URL * 2009/04/11 * 13:34 [ 編集] | top↑
----

AKRU健康第一呀~千萬不要操壞了
這幾張強力的光影帶來的畫面張力好棒!!!e-455

你就承認你想畫這個(?)很久了吧www
by: 倉田優 * eGFtEA56 * URL * 2009/04/11 * 13:43 [ 編集] | top↑
----

噢棒死了啦v-413
畫面超有感覺的
還有鵝毛筆的那張彩稿也好美啊!!!
還是看得出來有屬於AKRU的風格:)

莎翁之筆...
最近的小說嗎?(囧
by: 阿悠 * - * URL * 2009/04/11 * 21:24 [ 編集] | top↑
----

唔~那個有翅膀的是在哪本書出現?
第一張跟第二張都很好看XDDDDDD
我想去買來看XDDDD
畫得很棒:)
by: 路過之人 * 3/VKSDZ2 * URL * 2009/04/14 * 01:53 [ 編集] | top↑
----

不好意思我來問奇怪的問題 (?
如果可以的話請AKRU大回答-///-

Q1: 請問嚴司的頭髮是什麼顏色的?

Q2: 嚴司上班時是穿什麼樣的鞋子?

因為我朋友要COS所以才問的
麻煩大人了(?)and大人加油 !
by: 世殘 * - * URL * 2009/04/15 * 19:56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