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7/29-30 存在革命17(特攤)
    2017/8/5-6 CWT46(J01J02)
    販售物: 新刊、YOI本、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090105
2009 / 01 / 15 ( Thu )
二次/APH
RP090105-1S2.jpg
(欸...這種的就沒關係?)
嗯,沒關係。
(感到羞恥的界線很微妙...)

這隻露太郎是目前畫過最滿意的一個,十分符合我心目中的樣子(‘▽’)╯
普憫意外的好畫,短瀏海真是超可愛的,小小圓圓的頭也...哈啊哈啊,越畫越想欺負他(?)
細瘦的身體是莫名堅持,大塊肌肉交給路得就好vvvv
1/18>
小修一下,原本兩個人的頭大小落差有點驚悚...XD
然後把露露的腰加粗&有的沒的小地方


拍手回覆-
雪燐:
謝謝^/////^
我也超喜歡利稽的,她是我心目中的完美大姐!

深侜:
太太...圖可以點開噢XD(←廢話)
有大圖,等我把恥力練高一點在來貼...(噗)

香小鰍:
想家都是想家裡的鳥+1(←不肖女)
每次出遠門只要想到家裡的小鳥在念你怎麼不快回家都超痛苦的噢噢噢噢...

(私密部分)謝謝諸位的拍手!!
可是FC2私密拍手的亂碼真是解讀不能,只得感謝心意了TwT
請大家有重要的話請利用私密留言噢~
得知m子也喜歡這味好開心☆

半甲:
那張圖我轉了90度,其實人在下面啦~
大熊是在瞪另外一個人XDD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 : 59 : 05 | | 留言(7) | page top↑
<<090116 | ホーム | 090115>>
留言
----

(尖叫→巴住螢幕)
這、這是人家初次浮水請多指教v////v(?)

詞窮了怎麼辦(哭)
那個精瘦型的體態好棒,我、我的鼠標一直在…(消音)
hp回滿可是血流光了…(倒
by: 歪 * xd/5BF42 * URL * 2009/01/05 * 21:33 [ 編集] | top↑
----

歪:
才剛PO完你好快XDDDDDD
(露普雷達!絕對有雷達!)

太太歡迎浮水呀vvvv
討厭啦,怎麼可以用小手指一直摸噗憫的●頭呢~(啊、我怎麼說出來了☆)
互燒真是好危險又好快樂噢...(這人也是看完小說一邊流鼻血一邊掙扎畫圖)
太期待歪太太的本啦~☆☆☆
by: AKRU * - * URL * 2009/01/05 * 22:03 [ 編集] | top↑
----

呼呼~有露(肉)真美好~(眼睛閃亮)
A子請繼續燃燒吧~觀眾們也看得很養眼~(羞掩)

mail因為想等秘密圖(嗯...是有關自家小孩的...)
畫完偷偷塞在後面寄所以遲遲沒回(←好愛硬塞圖)
希望能在這兩天畫完QwQ///

期待周末ˇ那天也是科普雷發售日耶~
會先去書局買好書帶過去的~嘿嘿
希望我不會因為太緊張而口殘@A@////
by: 巧克熊 * mQop/nM. * URL * 2009/01/06 * 17:30 [ 編集] | top↑
----

噢噢~露普♥♥♥(開花)
不知道該說什麼啦~~*語無倫次
我也好想快點看到阿歪的小說喔喔喔!!!(噴血

人家下次好想看海格青春A肉體♥((不要擅自點圖
by: 曜 * - * URL * 2009/01/07 * 20:23 [ 編集] | top↑
----

巧克熊:
呵呵~~~跟B子約到會很開心☆
謝謝B子的MILK王本和阿草明信片~~
太可愛了,簽繪也超可愛天啊>/////<(腦殺)
還有斗斗的祝賀圖噢噢噢....我要到處燿XD!!!!

然後偷偷吶喊...正太阿草超好食的~
顏色也配的超棒,姊姊看了都快被自己的口水淹死(髒)


曜:
噗....我也好想看海格青春A肉體!!(法國式鼻血臉←(?))

歪太太的露普本密切期待中+1
光是想像我就可以開花好幾天了,老實說有點擔心看到實體會凍未條....XD
哎~~CWT快來啊~~(天音:你的本子還沒送印吧)
by: AKRU * - * URL * 2009/01/12 * 21:36 [ 編集] | top↑
----

這張圖!好美呀~~~!!!太棒了AKRU!b+
你的圖真是越來越好食了呀~噢噢噢~每次都讓我開了一堆小花回家(笑)
by: 御影聖 * scfgm88I * URL * 2009/01/16 * 02:44 [ 編集] | top↑
----

謝謝聖喜歡呀~A////A
原本那張其實有不少BUG,剛剛換過了XD

很多人說我家日記最近充滿危險氣氛(噗)
真是的哪有啊~~明明就這麼安全~~~☆
by: AKRU * - * URL * 2009/01/18 * 23:00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