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7/29-30 存在革命17(特攤)
    2017/8/5-6 CWT46(J01J02)
    販售物: 新刊、YOI本、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單行本資訊
2008 / 12 / 31 ( Wed )
《柯普雷的翅膀》單行本全一冊
蓋亞文化發行,各大書店皆可購得☆
試閱網址→http://yfshen.info/AKRU/kopule/
博客來購書頁面
=

判數最後決定是A5(25K)了,雖然當初辦的投票意見是以16K勝出,也是我原本的打算
但是成本實在很.....
加上通路方面大本書會變的比較狹窄,苦惱了很久,還是選擇容易買到&價格較平實的方案
什麼?嫌太貴?
...別這樣,跟小說差不多而已,製作漫畫的時間花費是好幾倍呀...還有新彩頁哩Q__Q
不到一張電影票的價錢你就可以擁有它了,一點也不貴啦!!
要知道這定價的大部分都用在書到各位手上的過程....作者跟本拿不到多少XD||||
而且如果出成同人誌是不可能有這種親切價格呦(炸裂)


今天去看封面和內彩了,看得我冷汗直流
幸好有去呀...不然排版就出大紕漏了(瀑布汗)
書的用料是真的很不錯,封面/彩頁/內頁紙都是精心挑選,好幸福噢~
美術紙摸起來超棒,阿編說爆炸貴的...忘記A一張回家真是太失策了(喂)


看完有感想或建議的歡迎到這邊留言
非常謝謝願意支持的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1 : 49 : 45 | | 留言(51) | page top↑
<<09年倒數1日~ | ホーム | 09倒數二天v>>
留言
----

我居然搶到了頭香!!@@

再度恭喜妳出單行本^^
不過燙金?新彩頁?
好像(跟想像中比)越來越高級了~~
但是聽起來蓋亞很看重這本的樣子,真是太好了

因為想要早一點拿到書,所以還是拜託AKRU代購vv
以下我就照格式填了:

稱呼:念穎

本數:1本

取書方式:約會拿
(呃這樣會不會太裝熟...其實我是想可以茶聚的時候取書啦,不過私下約會也歡迎 vvv)

信箱:erie34@gmail.com





by: 白鶯草 * - * URL * 2008/12/27 * 03:42 [ 編集] | top↑
----

出書恭喜!可以請出版社辦簽名會嗎XD (妄想)
書價OK啦~~有彩頁很值得的(大心)
Banner我就取走了,雖然敝地流量低,還是希望能多幫宣傳一點是一點*^^*

總之真的很恭喜~~
好想趕快拿到實體書v-238
很為你感到高興呢(轉圈)
by: alpha * 6facQlv. * URL * 2008/12/27 * 15:32 [ 編集] | top↑
----

恭喜頭香XDDDD
(雖然這裡好像沒有熱門到要搶沙發的地步(笑))
嘛那個規格也是因為以收藏為出發點去考量的
畢竟要比低價是絕對贏不過發行量大的外國作品...(苦笑)
至少希望在品質上做到滿意這樣...

啊然後聚會的朋友我會一次帶過去的不用擔心~~
最快應該下次聚會就可以拿到了,是前一天才剛印好的,熱騰騰喔XDDDD
請多多指教啦>/////<
by: AKRU * - * URL * 2008/12/27 * 18:52 [ 編集] | top↑
----

哇~~
感覺好像很有質感的樣子~~@.@+
很期待正式出刊呢!
推廣用Banner我也帶走了~~ˇˇ

by: 鉗 * - * URL * 2008/12/27 * 18:52 [ 編集] | top↑
--Re: タイトルなし--

謝謝學妹呀Q/////Q
簽名會...這個...似乎是在書展攤位上有活動
不過還沒確定不敢亂講呀XD
學妹要我幫留書嗎?
下次碰面也要還你某小說,呵呵
幫宣傳大感謝~~(啾)
by: AKRU * - * URL * 2008/12/27 * 18:59 [ 編集] | top↑
----

謝謝鉗桑的愛用QwQ/////
上市日期確定後我會更新在這帖的
現在就等下週內文看印啦~~
一定要印漂亮><(小宇宙發送)
by: AKRU * - * URL * 2008/12/27 * 19:01 [ 編集] | top↑
----

剛剛的留言消失了@"@
總之恭喜AKRU囉~!!
終於能看見完整的柯普雷,好高興>口<///
雖然對由AKRU代拿書感到心動,
但是ff離過年太近啦=口=!!
不知AKRU san會不會去CWT21,想拿去簽名^//^
推廣banner順手牽回去了XD
是說,會後面的表情有三橋的fu~~(XD)
by: sikiy * - * URL * 2008/12/27 * 20:35 [ 編集] | top↑
----

恭賀出書:D///

稱呼:森森
本數: 2
取書方式:FF
信箱:留在Mail區

非常感謝><///
by: 森森 * DepLD6mw * URL * 2008/12/27 * 23:25 [ 編集] | top↑
----

banner摸走哩~~XD
另外想問一下AKRU
柯普雷只會在書展賣嗎@@?還是各大書店都有?
by: 曜 * - * URL * 2008/12/27 * 23:30 [ 編集] | top↑
----

書店已經開始預定數量了!
蛙蛙書店絕對不會讓這本書缺書
AKRU 大
你放心好了!
到時候可能還要您幫忙呢!
不方便約會拿或FF拿
也可以『蛙蛙拿』啦!
by: 蛙蛙書店 阿帥 * - * URL * 2008/12/28 * 12:54 [ 編集] | top↑
----

恭喜出書
呵呵呵 其是我買AKRU你的漫畫只買過一次
不過就那一次讓我印象深刻啊
居然能畫出這麼棒的自創本
好崇拜啊
取書方式:FF場
本數:1本
信箱:已包含
總而言之
請繼續努力
我也會繼續支持你的XD
by: 天衣 * u2lyCPR2 * URL * 2008/12/28 * 13:00 [ 編集] | top↑
----

Sikiy:
寒假兩場四天我都會參加喔,沒問題^__^
我知道你等它很久了XDDDD
三橋的表情真的很經典啊,小鴨嘴v-521
謝謝sikiy幫推!!!

森森:
OK滴,我記下了:)
謝謝捧場喔vv

曜:
各大書局&小7都會有喔:D
應該是書展期間上市~
謝謝曜桑幫推!!

阿帥:
感謝蛙蛙書店大力支持呀>/////<v-344
拙作就拜託你們了!!
我在這邊幫買主要是發售前啦,正式上架自然是鼓勵大家去書店買囉~~
請各位親朋好友多多愛用國人漫畫&蛙蛙書店呀!!
是說阿帥桑會在店面嗎?
我還蠻常去蛙蛙的,下次去打個招呼XD

天衣:
OK,記下囉^__^
謝謝天衣的捧場!
希望這次的書也能讓你喜歡呀~
by: AKRU * - * URL * 2008/12/28 * 14:54 [ 編集] | top↑
----

請問推廣banner放置的Link---Blog?出版社?還是試閱的?

(好像在問Coffee or Tea XDXDXD)

by: coal * - * URL * 2008/12/28 * 15:15 [ 編集] | top↑
----

Coal:
放試閱網址吧,這樣人家才知道這是啥XD
就是頂上那個網址囉~
謝謝啦!
by: AKRU * - * URL * 2008/12/28 * 15:42 [ 編集] | top↑
----

住外縣市沒辦法去的可以多一項"通販"嗎??(這樣可以順便跟AKRU要簽名)
by: 阿田 * - * URL * 2008/12/28 * 21:41 [ 編集] | top↑
----

哇我太期待了Q[]Q眼淚都要噴出來啦!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xuelin/1本
取書方式:
如果聚會那天OK我就那天拿XD(想盡快拿到~~~)
不方便的話,我FF也可以去:>
信箱AKRU知道~
by: xuelin * 3/VKSDZ2 * URL * 2008/12/28 * 23:43 [ 編集] | top↑
----

雖然當時講過但還是留一下比較好ww

小羊/五本/FF拿/信箱就msn那個w

據朋友說那天聖誕節吃飯是朋友聚餐,等到拿書那天我們都是你忠實FANS啊~~~~~~(羞奔)
請幫我們簽名*///()///*(歡呼吶喊

banner我們也拿走囉wwwww
by: 小羊 * - * URL * 2008/12/29 * 00:35 [ 編集] | top↑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 * 2008/12/29 * 13:17 [ 編集] | top↑
----

喔喔喔喔喔~~
有活動嗎?好期待喔!
有新消息要公佈喔XD
這樣國際書展一定要去了(〞︶〝*)

留書的話...
FF我不一定會去說QQ
所以不用麻煩了,感謝^^
(CWT是一定會去啦XD 找AKRU簽名呦v-238)

宣傳是一定要的啦~不用客氣v-344

by: alpha * 6facQlv. * URL * 2008/12/29 * 14:11 [ 編集] | top↑
----

阿田:
簽名舉手之勞,但一個個通販會要我的命啊....orz
可以提早拿書又可以討簽名的作者本人通販...
那我真的不必發商業書了,只會簽死自己而已XD||||
謝謝你的支持,可是真的辦不到....不好意思喔請你體諒T___T

雪燐:
記下了~~沒問題!!
繪聚的一定是最早拿到書XD!!
謝謝雪燐的祝福~~Q////Q

小羊:
OKOK我會記得滴!
簽名全然沒問題:D
突然覺得販售會沒新刊真不錯,可以悠啦咧vvvvv
謝謝小羊領取八拿啦vvv好期待FFv-238
(也幫我跟Roll獎說謝謝(羞奔))

子軍:
沒問題~~記下囉v-218

阿法:
原來學妹是CWT派(笑)
沒關係~~那偶棉CWT見,那場我也很v///v(喂)
國際書展應該會在出版社攤位辦活動啦
看看能不能避開7.8那兩天....分身乏術呀orz
by: AKRU * - * URL * 2008/12/29 * 19:15 [ 編集] | top↑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 * 2008/12/30 * 00:11 [ 編集] | top↑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 * 2008/12/30 * 04:21 [ 編集] | top↑
----

蛙蛙書店首頁放上蓋亞提供的Banner連結試閱網站
也知道1/10您的大作就要出版了

另外...
有機會來我們店裡
一定要找我喔!
基本上我都是躲在暗的角落裡
需要同事召喚才會出現
所以不用害怕
要記得來店裡請我同事召喚我喔!
by: 蛙蛙書店 阿帥 * - * URL * 2008/12/30 * 23:07 [ 編集] | top↑
----

其實是很想在FF直接買比較方便,
不過還是不要給你加麻煩好了:O
我等書店的吧:P
by: Nori * wKydAIho * URL * 2008/12/31 * 11:40 [ 編集] | top↑
----

阿帥:
新年快樂~~
謝謝蛙蛙書店的首頁宣傳Q▽Q
是呀,1/10就要上市了,好快呢~
希望內容都印的很漂亮~(發送小宇宙)

那下次去蛙蛙我一定找阿帥出來聊聊XD

Nori:
其實一點也不會加麻煩啦,Nori太客氣了*▽*/
不過因為上市日期提前了,FF拿對你反而不便,還是就近在書店買比較省事囉~
請多多指教歐vvvv
新年快樂~
by: AKRU * - * URL * 2009/01/01 * 00:00 [ 編集] | top↑
----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我會飛奔去買的>///////////<
捧著AKRU新書過年:333 AKRU新年快樂!!*W*
by: 凝 * - * URL * 2009/01/01 * 01:23 [ 編集] | top↑
----

謝謝凝~~~>/////<
新年快樂歐歐歐歐歐
比賽加油,希望角川複選也能勢如破竹!!!
by: AKRU * - * URL * 2009/01/01 * 20:53 [ 編集] | top↑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 * 2009/01/04 * 19:58 [ 編集] | top↑
----

我打算買兩本啦
一本自己收藏
一本我放在上班的店裡出租
所以你要幫我簽兩本喔!! 嘿嘿ˇ
by: 靖 * - * URL * 2009/01/07 * 14:35 [ 編集] | top↑
--馬上就把貼紙拿走宣傳~--

提早真是太好了!
所以到FF或是CWT就可以請AKRU簽書摟XD
今年一開始就行程充實阿~新年快樂!!
by: one * sZuoGHFE * URL * 2009/01/08 * 18:05 [ 編集] | top↑
----

第一次留言有點害羞(毆)

恭喜Akru桑出書呢~~真的是恭喜了!!
相當期待拿到實體書~(拉開小錢包)

馬上幫忙宣傳~
by: Angie * avAwnSWU * URL * 2009/01/09 * 19:05 [ 編集] | top↑
----

不好意思||||
我真的太久沒有來了
落拍得很...*炸*

首先想請問,<<科普雷>>在香港有賣嗎?
因為到現時為止我好像還沒見過QDQ
如果可以,請問能代購嗎?

另外,<<夢十四列車>>的感想
真的請再稍等...*慚愧*
因為前陣子太忙了
有關↑的疑惑都只可以一直放心裡。

謝謝!
by: 小To * SFo5/nok * URL * 2009/01/13 * 15:49 [ 編集] | top↑
----

小TO:
如果你有信用卡的話,可以直接跟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
網址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4367

找我幫買也可以,不過可能信件往返比較慢就是:)
謝謝支持啦~
感想不用急,等你方便時就行了XD
by: AKRU * - * URL * 2009/01/13 * 22:46 [ 編集] | top↑
----

AKRU-san

你好~
感謝你對我的耐心QAQ
因為本人沒有那個網站要求的信用咭的關係
所以厚面皮地期望你可以替我代購嗎///

感想我會盡快post上來的了!
(或許會用mail?!)

謝謝!
by: 小To * SFo5/nok * URL * 2009/01/15 * 20:03 [ 編集] | top↑
----

小TO:
該說謝謝的是我啦!
感謝小TO熱情的支持呀~
話說這個單一本運費還不少,如果可以找到朋友一起買來分攤對你是比較划算的...
因為稍早我也聽過有其他香港朋友想買這本書@@

那麼,確定要買的話~請信件跟我連絡吧:)
(左上角管理人信箱)
by: AKRU * - * URL * 2009/01/16 * 18:08 [ 編集] | top↑
----

恭喜恭喜!
by: ^^ * - * URL * 2009/01/18 * 05:39 [ 編集] | top↑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 * 2009/01/18 * 05:45 [ 編集] | top↑
----

我去買了XD
今天在便利商店有看到~
我是第一次接觸到大人的作品哪~
彩圖好漂亮~
by: seimei * - * URL * 2009/01/27 * 20:10 [ 編集] | top↑
----

kuki:
謝謝!
我偷偷跑去你家回言了(羞)
謝謝kuki的美圖!

seimei:
謝謝捧場!
真開心你喜歡~請多指教啦vvv
by: AKRU * - * URL * 2009/02/03 * 15:37 [ 編集] | top↑
----

我有買您這本作品喔!
非常棒吶!要繼續加油喔!
by: 遼風 * - * URL * 2009/06/01 * 21:04 [ 編集] | top↑
--Re: タイトルなし--

遼風:
感謝支持AKRU的羞澀作>////<
我會繼續努力畫更好看的漫畫~謝謝!
by: AKRU * - * URL * 2009/06/04 * 15:45 [ 編集] | top↑
----

您好,小弟最近買了閱讀完您的作品柯普雷的翅膀,真的是讓小弟死亡筆記本在心目中的地位動搖了,雖然是不同的題材,不過不論人物,場景,故事,真的視美輪美奐
小弟真的很喜歡您的畫,覺得您的畫對小弟的頗有影響力的,就以護玄大大來講,本來小弟只想看她的其中一個作品"異動之刻",不過得知連因與聿的封面也是你所繪時
,就算題材不是小弟所感興趣的,不過卻因為以上的原因而買來讀,希望您可繼續保持下去,加油!^^
by: 小吳 * - * URL * 2009/12/17 * 01:33 [ 編集] | top↑
----

從伯克來買書到貨了~看到這本書來頭不小and最近也對這種題材有興趣所以購入~拆開塑膠模封面有燙金加上紙質很好!!這本書我用168就買到了,很厚一本阿我覺得ㄏ很划算阿~~~


by: 咖口 * - * URL * 2010/03/02 * 16:07 [ 編集] | top↑
----

呃....第一次在作家部落格留言ㄟ(好奇妙的感覺)

我第一眼在書店看見這本書時就被嚇到了
心想:這本書我買定了(原諒我當時從未聽過AKRU大的大名)
不論內容 光買封面就值得了~~
回家好好把書看完後 更是大大的相信自己買對東西了!!
這是本我能囂張的擺在書櫃上不怕我媽跟老師拿去沒收的漫畫~~~
by: YI * - * URL * 2010/04/10 * 15:14 [ 編集] | top↑
----

小吳:
哇,誠惶誠恐......跟死筆相提真是太過獎啦..!!
感謝愛顧(叩拜)
很開心你喜歡這個故事,還有我的畫
今後也會繼續努力畫的:)

咖口:
是啊,他的單價跟文字書差不多,不過折扣也是比照文字書~
在博客來入手很划算XD
感謝支持!!

YI:
我沒有大啦~~小小就好了(笑) 歡迎歡迎~
真開心這本書能讓你覺得值得!!
以後還請多照顧啦*////*
by: AKRU * - * URL * 2010/04/28 * 20:17 [ 編集] | top↑
--我有個網站想與貴社團友連--

泰坦手札你們好,我本身常跑同人會場,
也有買過你們一些FF新刊,有些本子我蠻喜歡的^^

我有成立個以ACG為中心的網站:
神櫻島 想跟你們交換連結,不知道你們能不能接受...?
by: 神月星人 * nLnvUwLc * URL * 2010/04/29 * 13:41 [ 編集] | top↑
----

抱歉...因為這留言板禁PO網址...
www.kamisakura.net
by: 神月星人 * nLnvUwLc * URL * 2010/04/29 * 13:41 [ 編集] | top↑
----

真的好漂亮♥
我兩本都買了《北城百畫帖》《柯普雷的翅膀》
不管是封面還是內容都畫的好精緻:)
by: 香爺爺 * - * URL * 2010/10/28 * 19:43 [ 編集] | top↑
----

謝謝
by: 今井 * - * URL * 2012/03/08 * 18:28 [ 編集] | top↑
----

我非常喜歡AKRU老師的畫風呢
最近也打算要買"科普雷的翅膀"和"北城百畫帖":))
另外
請問"水底月"、"風馬"、"夢十四列車"、"荒山伏珠記"這些作品是不是都無法在一般書店買到呢
by: Zoe * - * URL * 2012/05/27 * 19:17 [ 編集] | top↑
----

好喜歡AKRU大大的畫!
我從《柯普雷》在超商出現的時候就迷上老師的畫,之後也相繼注意很多大大的畫,每一次看到都要壓抑一次想買下的心。
雖然我隔了好久才買到大大出的本(還一次買了5本大大的書,有種總算了結心願的感覺)而看了之後故事的劇情感覺很溫暖、畫風也好美,不知道為什麼,看完以後心情也很開心(?
希望老師可以繼續加油,超級支持AKRU大大!^^
by: 卉 * - * URL * 2012/09/07 * 22:18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