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7/29-30 存在革命17(特攤)
    2017/8/5-6 CWT46(J01J02)
    販售物: 新刊、YOI本、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塔他伊媽~~/高尾山
2008 / 12 / 07 ( Sun )
回家了vvv
百廢待興但體內還在重新開機中,瞬間覺得不知道要幹麻
把照片通通灌進電腦,嗚哇....糊掉真不少(喂)
整理起來是個大工程,短期內大概不可能弄完

所以先來PO些高尾山的紀錄(Maki寶貝欽點A____A)
0-IMG_9356.jpg
聽說這位是ぼろぼろ童子(啥)
剛好碰上紅葉時節,真是太幸運了,有樹的地方都好美~
0-IMG_9392.jpg
0-IMG_9383.jpg
0-IMG_9359.jpg
0-IMG_9396.jpg
0-IMG_9326.jpg
0-IMG_9440.jpg
0-IMG_9412.jpg
0-IMG_9445.jpg
0-IMG_9461.jpg
返家
這是此行覺得最棒的一天

另外還有濱的夜景,真的是非常漂亮(但是相機沒電orz)
啊,鎌倉也很不錯,圓覺寺寧靜的氣氛我也很喜歡

(怎麼到東京也都玩寺廟?)
哈哈,市區也有玩,不過果然我還是更喜歡看風景
宅物也敗不少,但是永遠都不夠XD
=
12/11補:
0-IMG_9316.jpg
天狗燒,正面是鴉天狗面,背面有天狗字樣烙印v(師父烤好之後一個一個烙上去的)
很像車輪餅,不過裡面的餡料是豆,不甜膩~非常好吃(重點是現做的!)
此行最喜歡的點心之二(之一是武藏野茶坊的抹茶冰淇淋///)
上山出了纜車站可以看到這家店,有去高尾山的推薦~
喜歡百鬼的更別忘了買隻尾尾白來嚐嚐啦(大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 : 58 : 43 | | 留言(7) | page top↑
<<渾沌與靈感 | ホーム | [柯普雷的翅膀] 試閱版上線v>>
留言
----

歡迎歸來~~~~
高尾山!那不就是尾尾白的娘家嗎XDDDD
紅葉真的很美~這次我們的運氣真的很好呢
等你其他的照片:D///
by: ikuy * aA3imj.c * URL * 2008/12/09 * 14:00 [ 編集] | top↑
----

我好像把連結搞錯了
不過
妳應該找得到照片才是
呵呵
by: Tokyokoko * - * URL * 2008/12/09 * 20:00 [ 編集] | top↑
----

瓶:
對呀!!!所以高尾山是非去不可的啦XD
而且它離maki家不遠,30分鐘左右就到了(心)
尾尾白的娘家很美噢,空氣也超好
我還吃了[天狗燒],等等補一張照片,粉美味XD
是呀,運氣真的很好~
有紅葉又沒啥下雨,真是太lucky啦!!

Tokyokoko:
我看到了,謝謝老師啦!!!!
(立刻開始抓抓)
喔耶好棒,有濱遊的照片了~~***
也謝謝老師的招待>////<
by: AKRU * - * URL * 2008/12/11 * 21:07 [ 編集] | top↑
----

Dear 娃娃:
風景真是美不勝收啊!妳跟小芳一樣都是攝影高手!!


阿姊~
by: 小俞兒 * - * URL * 2008/12/11 * 23:51 [ 編集] | top↑
----

阿姊:
嘻嘻~高尾山真的超美的XD(季節也加分啦)
by: AKRU * - * URL * 2008/12/12 * 23:10 [ 編集] | top↑
----

嗚呃—

好會拍阿!!

超漂亮的(掩面)

是用數位相機嗎?
還是特殊相機阿
by: 阿悠 * - * URL * 2008/12/17 * 10:07 [ 編集] | top↑
----

阿悠:
我的相機是CANON的A620,數位像機^^
不是什麼高級貨...傻瓜像機啦~不過是我的愛機XD
我有稍微補正過顏色,主要還是因為風景太美v-238
謝謝你喜歡啦!!
我會慢慢再整理其他天的照片上來v-218
by: AKRU * - * URL * 2008/12/19 * 15:37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