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4/29 氷上の旋律(美01)
    2017/5/13 ICE4(N40&A20)
    販售物: YOI新刊<早安!聖彼得堡>、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話劇
2005 / 09 / 25 ( Sun )
昨天去看了學校日文系畢業公演的"源氏物語--末摘花之卷"話劇
啊...有去真是太好了,看一群人努力的去做好一件事情,很令人感動哪
演員們表現相當好,揣摩古語和各種身分人說話的方式相當用心,情感也很投入////
一開場驚艷的是舞台背景做的很棒@__@!!
木造房屋搭建的相當好,擺設啦道具啦一應俱全也有質感,喔原來十三弦這麼大一架XD////立起來比人高多了耶ˇˇˇ
再來是服裝...雖然不太能諒解爲啥所有人的下著小袖&張袴都要用緞面裏布來做(看起來閃亮的怪沒質感啊(毆)),不過每換一幕大家都會換衣服耶,至少外面的單衣會換(感動)////,真的是砸了不少經費去弄來的吧,好幾件的料子和花色看來相當棒@w@
看的我心底燃燒起一股做和裝的怨念XD
事前並沒有看過"源"作,看完覺得頗有興趣,雖然小地方明顯的動過手腳讓它產生奇妙的笑果,全場都看的很歡樂這樣~**
我最後悔的是沒有早幾天上來PO,推大家去看....雖是不用門票的學生表演,感覺頗有水準的說(殘念)...唉因為開學週太忙亂不大有時間上網v__v|||
現在正在啃食林文月老師翻譯的版本,週末好短暫啊...希望今天能吃完第一本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 : 04 : 35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留言(3) | page top↑
<<NO.5 | ホーム | >>
留言
----

其實第二個怨念是上次跟你提到的劍道啊啊啊啊>"<
早知道就先買票了(怨)
嗚嗚都好想看啊>"<!!!
by: 甘木人 * 6AWUBD.o * URL * 2005/09/25 * 15:23 [ 編集] | top↑
----

我...我也想看,好像很漂亮的說ˇ///ˇ
看的人似乎不是很多,現在買票還來的及嗎?
(啊啊啊我這個月要買課本超窮的啊XD||||||||)
by: AKRU * - * URL * 2005/09/25 * 17:47 [ 編集] | top↑
----

已經過了啦OTZ
23.24.25....三天這樣OTZ(淚奔)
我要去看佛朗明哥舞消怨OTZ
by: 甘木人 * - * URL * 2005/09/26 * 01:41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ru.blog13.fc2.com/tb.php/42-43a8a74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