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4/29 氷上の旋律(美01)
    2017/5/13 ICE4(N40&A20)
    販售物: YOI新刊<早安!聖彼得堡>、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0709
2008 / 07 / 09 ( Wed )
080707.jpg

呃呃不好意思最近都在溺水趕稿,沒辦法好好照顧這邊
被奇諾諾說我現在簡直是四面楚歌,有種豁然清醒的感覺XD(爆)
(kino也加油哇~發送小宇宙支援!)
趕緊把商業稿弄完,這兩天要全力衝本子了
蝴蝶頁的用紙一直無法決定,今早又收到另一本紙樣,媽啦這本會不會太豪華!!!
好多好閃的紙....超美的*Q*...不行不行,現在不是流口水的時候啊~~(自制中)

謝謝樓下幾位朋友給我的意見!
我決定會上一些網點的~盡量在保留線條美感和層次豐富之間抓平衡v
關於場次販售內容的問題我補在置頂的那篇裡:)
打電話去千業追加水月的印量了,比首賣的時候印的還多到底是...(瀑布汗)
希望下面拍手的不是膨脹過啊~~大家要照自己想購買的數量來拍喔XD
不管怎樣還是非常感謝啦!

最近覺得畫正面超超超容易歪,而且我都看不到歪...真可怕
反轉一下就會變成顏面神經失調(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 : 27 : 48 | | 留言(0) | page top↑
<<0712 | ホーム | 0704>>
留言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