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7/29-30 存在革命17(特攤)
    2017/8/5-6 CWT46(J01J02)
    販售物: 新刊、YOI本、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08年暑假場販售相關 總整理
2008 / 08 / 10 ( Sun )
本篇為08年夏季出品相關刊物&現場購書/通販辦法 (8/7更新)
請通販者注意~8/8沒有完成匯款&確認的話預定會被取消唷!
CWT會後還是會開放一般通販,不過就沒有預定價,新刊特典&既刊殘量也要碰運氣了

CWT19有來攤位購書的朋友別忘了可以索取章印唷
刊物-
1-[風馬II]重製版-------(FF12首賣/CWT也有) 預定不可
2-[夢十四列車]------(CWT19首賣) 預定已截止
3-[水底月]-(再版,FF會帶去,CWT少量) 預定不可
4-[O ~a girl with her infinite sky~]-友人雪燐的原創漫畫本(CWT19寄賣)
5-[VOCALOID家族本]-和Shinia妹妹交換寄書,所以CWT一三樓都可以買到我們的東西囉XD

週邊-
1-荒野系列插畫明信片(NT50/組)
2-會場掛報(80x55cm)高彩相紙+霧裱,FF與CWT各有一張圖案不同,若想購買可詢問
   (假使有複數意者會採競標方式(此為會場限定僅此一張販售,稀有度五顆星XD))

娛樂(?)-
1-[柯普雷的翅膀]前半手工裝訂本,歡迎參觀聊XD(FF場會帶去,CWT應該不會帶)

======================
*新刊預定現場取書會為您保留到CWT第二天中午
通販辦法相關請見這裡,8/8沒有完成匯款的話預定會取消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 : 16 : 52 | | 留言(25) | page top↑
<<CWT19會後記/預定通販 | ホーム | 0801>>
留言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 * 2008/06/26 * 22:45 [ 編集] | top↑
----

雪燐:
恩啊恩啊我也去看了名單
大....大..驚嚇(囧)
媽媽啊我不要在A區啊~~那裡好可怕噢(淚奔)
人家只是想安靜過日子的冷門小手...A排太閃亮了啦Q◇Q
雪燐的位置很棒啊!!!和I子當鄰居說!
再旁邊也是我熟人...咦?
不對啊(來回掃描)....我認識的都在你那附近XDDDDD
可惡~~那裡才是自創區啊!!
雖然我也喜歡三樓可室一個人好孤單啊...orz
by: AKRU * - * URL * 2008/06/27 * 12:24 [ 編集] | top↑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 * 2008/06/28 * 04:24 [ 編集] | top↑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 * 2008/06/28 * 09:39 [ 編集] | top↑
--啊啊啊啊啊Q口Q--

我FF上不去啊啊啊(哭)
所以可以請AKRU樣幫我留一本水底月和風馬II到CWT嗎?Q口Q
上次沒買到我實在很扼腕啊囧
其實我也很想看科普雷的手工裝訂本啊……Orz
by: 梓琿 * - * URL * 2008/06/28 * 13:56 [ 編集] | top↑
----

雪燐:
耶....是這樣嗎@___@;;;
頂替的人也沒有?可能的話還是找一個比較好~
嘿啊,你的斜後方是熟人XD
kinono也在一樓呀,雪燐那塊是自創區,應該都在附近吧(一般向?)
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握手0_0(緊抓)

夏棎 桑:
晚安~~v
真巧我也才在下面那篇寫到呢,可以當鄰居真是太棒了!
開場前沒問題呀....還是攤內市交易XDDDD

梓琿:
那個...書應該不會賣光的啦~不用太緊張:D
風馬2我會印很多,水月方面也會參照拍手數多估一些,所以只要CWT早點來,沒問題的!
柯普雷手工裝訂本是純插花...為了填空位提供娛樂才帶去的XD
CWT因為新刊的關係,有可能會手腳不夠,所以到時候在看看情況啦~
by: AKRU * - * URL * 2008/06/29 * 00:44 [ 編集] | top↑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 * 2008/06/29 * 22:38 [ 編集] | top↑
--老師不好意思我竟然在這裡留言(跪)--

我是中壢高中漫研社的新任副社長,
首先恭喜老師的新刊ˇ敝人CWT19會去的ˇˇˇ
再來就是想請問老師您是否還有意願擔任我們的社團老師呢?
(現在換我們這些菜鳥接班了囧)

↑實在很抱歉留言在這裡,敝人找不到留言板OTZ|||
by: AF小兔 * a69hn4u. * URL * 2008/07/04 * 11:26 [ 編集] | top↑
----

彩縭桑:
呃啊...
沒關係的~我有準備多一些,只要CWT早點來應該沒問題啦~
就算FF真的賣光了其實也還來的及加印...(被揍扁)
嘛.請不用太擔心:)
那個預付款哪...其實不是錢的問題啦!(開預定幾次下來也幾乎沒人放過我鴿子,所以AKRU一項很相信大家會來拿書的)
主要還是作業會變的很複雜,如果大家都這麼做我的帳會變很亂orz...一方面書也蠻多本的..所以b
總之謝謝你的熱心,我會視情況加量,盡量讓大家都有書的:)

小兔:
嘿~你們交接了嗎~好快喔~
留言在這裡OK呀,我沒有留言版XD(毆)
昨晚我有收到同一屆的社幹寄來的信,但是因為這陣子很忙...可能要過幾天才能確認之後的工作表
屆時我會寫信回給你們的,請稍等我一下喔:)
by: AKRU * - * URL * 2008/07/05 * 00:43 [ 編集] | top↑
----

也請老師決定後告訴敝人結果吧XD(鞠躬)
這是mail→ xzero55555@hotmail.com
by: FA小兔 * iXr6Mwgg * URL * 2008/07/10 * 23:17 [ 編集] | top↑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 * 2008/07/13 * 03:17 [ 編集] | top↑
----

小兔:
我回信囉:)

彩縭 :
呵呵~那就等你來找我啦!
A排很閃亮沒錯,所以要努力找出不怎麼閃亮的巨人塔喔XD(爆)
by: AKRU * - * URL * 2008/07/15 * 14:34 [ 編集] | top↑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 * 2008/07/27 * 19:19 [ 編集] | top↑
----

小嵐:
啊啊對不起,讓你買到包裝疏失的產品了Q__Q
明信片組應該有四張的,圖案底色分別是白/藍/深紫/褐色,請問少了哪一張呢?
不知您8月的CWT會去嗎?可以的話我帶過去補給您~
不然就得請您給我住址和收件人名了,AKRU可以把漏失的那張補寄過去
真的很不好意思m(_ _)m
by: AKRU * - * URL * 2008/07/28 * 01:57 [ 編集] | top↑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 * 2008/07/28 * 13:06 [ 編集] | top↑
----

小嵐:
好的~沒問題~
等你來領取囉~謝謝:D
by: AKRU * - * URL * 2008/07/29 * 15:36 [ 編集] | top↑
----

AKRU-san

妳好~

我的郵件其實妳有沒有收到?
謝謝!
by: 小To * SFo5/nok * URL * 2008/08/10 * 12:47 [ 編集] | top↑
----

哦哦哦˙˙
我在cwt19 經過你們的攤子時
看到你們的刊本ˇ 封面跟畫風吸引了我!!
哦哦 就直接掏錢包了xd
買回來看的時候有點看不懂
不過 看到最後的時候 哦哦哦!!
好喜歡看 而且越看越喜歡!!
超級喜歡這樣幻想系列的故事了
而且又好溫馨呢!

cwt20也會出刊嗎?(喂
啊...你們話要很辛苦的說
辛苦你們了!!
新刊出的時候 我一定會在去買的ˇ
謝謝你們
讓我有個很快樂的回憶
真的 很快樂呢!!
by: 醉夜 * - * URL * 2008/08/10 * 18:51 [ 編集] | top↑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 * 2008/08/10 * 22:19 [ 編集] | top↑
--請問--

請問一下,水底月這本還有嗎?
想用通販方式購買,如果還有書的話請替我預留一本,謝謝
by: 小緹 * - * URL * 2008/08/11 * 00:03 [ 編集] | top↑
----

CWT19的時候一口氣把沒捕到的本子一次通通買齊拉
突破人牆的重圍果然有價值阿!!!
而且也超幸運的A到你的簽名!!!~ (轉圈圈)
v-398期待後續的續集 (敲碗!!!~)

---希望那天沒有嚇到你阿...突然塞了東西就跑 v-399

by: Nath * - * URL * 2008/08/11 * 17:42 [ 編集] | top↑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 * 2008/08/11 * 20:28 [ 編集] | top↑
----

小的很喜歡你的圖:D
顏色好漂亮,內容也很好,好有感覺啊這樣
整個就是超棒的!!!!!
我是從元氣上認識你的,
一看到你的彩稿就很喜歡˙ˇ˙
看到你出新刊了很高興(掩面)
古典風好棒!古裝好!
請繼續加油AKRU,
我要加你連結了(笑)
by: 阿悠 * - * URL * 2008/08/12 * 23:49 [ 編集] | top↑
----

噗...還有
這禮拜五似乎就能見到你本人了呢,
唉呀~真的好高興
by: 阿悠 * - * URL * 2008/08/12 * 23:57 [ 編集] | top↑
----

醉夜:
非常謝謝捧場啊!
能得到你的欣賞真是太開心了>__<////
聽到我的封面和畫風可以勾到人更開心XD!!努力磨練中~
CWT20是幾時啊?(毆)
(翻翻官網)..噢噢,12月嗎,應該是沒可能XD
年底前AKRU會先專心畫完另一個故事(柯普雷的翅膀),新刊最快也是寒假了我想...
目前的速度大概都是半年一本^__^
也謝謝醉夜的感想&鼓勵,真是莫大的動力呀!!
我也會繼續快樂的創作XD!3Qvvv

小緹:
你好:)
水月沒有了抱歉~
暫時也不會加印,可能下次販售會之前會再開放一次統計報數~之後再加印,歡迎屆時來看看:)

Nath:
超謝謝Nath大力捧場Q/////Q
而且還A到了超閃複製畫...金架是太甘心!!
想說Nath也要顧攤一定很忙碌,就不好硬抓你下來聊天(羞)
其實我有時候會去Nath家偷潛水(喂~~)~那張魚妹妹真是太美了啦我口水都要流滿地了>Q<讚讚讚讚讚!!!!
希望下次販售會有機會可以多聊幾句呀vvv

阿悠:
呵呵,見到你們好開心呀!
雖然很遺憾沒能幫你簽到書,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啦~(花)
小社課的事情如果你們有頭緒了可以寫信給我詳細:)
哇喔~原來元氣少年這麼強大~想想不少朋友都是從那裡結緣的耶@▽@
連結大歡迎~~
by: AKRU * - * URL * 2008/08/19 * 21:35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