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7/29-30 存在革命17(特攤)
    2017/8/5-6 CWT46(J01J02)
    販售物: 新刊、YOI本、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再一下下
2008 / 02 / 11 ( Mon )
又蒸發了....會場海報製作中,嗚哇快要來不及輸出了XD||||
留言和信件再等我一下喔~~不好意思m(;__;)m
--
2/12>> できた~~!
ARASI-Cs.jpg

這是局部,請用這兩張臉在現場指認兇手啦XD
--
給Pencil桑,我在該篇記事回覆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 : 47 : 27 | | 留言(12) | page top↑
<<KAITO生日快樂~~~!!! | ホーム | 新年■新書■電腦網>>
留言
----

滿月跟朔~~~ˇˇˇˇ
這裡有充滿愛心的歡呼
AKRU加油!XD
by: 翡 * - * URL * 2008/02/12 * 01:08 [ 編集] | top↑
----

這張會不會做成小報>W<//
對這兩隻也很有愛啊~!!
雖然最有愛的是小襖...
↑就算他以後做出可怕的事,我還是會愛他的~!!!(淚奔~)
by: sikiy * - * URL * 2008/02/12 * 21:30 [ 編集] | top↑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 * 2008/02/12 * 21:51 [ 編集] | top↑
----

翡:
嘻嘻嘻~~偶畫完啦~~~(灑花)
畫小滿的時候就會感嘆...
果然我心理還是愛蘿莉的,畫蘿莉好愉快啊~~XD
(滿月:我不是蘿耶....v-401

sikiy:
其實我本來打算給大家印賀年卡
(整張看了會感到一股冰涼的圖,時節對了但好像冷上加冷XD)
但是現下時間似乎來不及了....orz
又其實這張印大圖會比小卡片漂亮(製作的尺寸就是大的)
所以大概就是唯一的一張大海報,如果有人想要的話可以販售這樣~(第二天下午)

>就算他以後做出可怕的事,我還是會愛他的~!!!(淚奔~)
兒子好有出息啊~~為娘的超感動XDDDD
我會努力畫的喔喔喔喔喔(燃)v-42

空:
因為這是偶第一次擺兩天~~(羞)
而且非常LUCKY的分到轉角位,灑花啦XD
其實也沒多大,太重的腳架設備我沒辦法@@
總共兩本記下囉v
那吾會靜待達弟來領書滴vv感謝阿空~*
by: AKRU * - * URL * 2008/02/13 * 00:52 [ 編集] | top↑
----

>如果有人想要的話可以販售這樣~(第二天下午)
糟糕,我心動了~!!!!
滿月大好>///<!!
不知道何時滿月和朔會再度出場??
↑是說,我姐看水底月看的很感動!!還說:沒想到台灣竟然還有那麼會說故事的作家...
by: sikiy * - * URL * 2008/02/13 * 18:40 [ 編集] | top↑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 * 2008/02/14 * 12:46 [ 編集] | top↑
----

整張很冰涼冰涼的感覺呢!
我也對這兩隻很有愛>///<(害羞舉手)
期待當天在會場看到他們囉XDD
by: enorh * wKydAIho * URL * 2008/02/14 * 13:49 [ 編集] | top↑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 * 2008/02/14 * 23:57 [ 編集] | top↑
----

咕蠕嗚嗚嘎啊啊啊啊啊萌殺啊啊啊
一看見那隨風飄揚的齊流海我就不禁...(死)

有沒有在販售啊Q口Q!!!!!
by: 倉田優 * eGFtEA56 * URL * 2008/02/15 * 03:28 [ 編集] | top↑
----

sikiy:
嗚哇...你們姊妹實在對我太好啦T___T(揪心貌)
我沒有這麼棒啦...其實台灣有不少更害的說書人,只是很多時後都不被注意到...哎
是說,不用等,風馬二後面這四隻就會碰頭了XD
這張海報~現場看看喜不喜歡囉^__^

翡:
別在意啦(拍拍)
是說這張海報的成本有嚇到我,現在才知道會場上那些大招牌原來各個身價不斐Orz
我這張還算小張了說...嘎嗚...
以後看到巨型看板要在心中膜拜一下,那些都是重金砸出來的啊XDDDD
嗯,回正題~後來我發現其他想要的本在FF也有攤
所以你只要幫我買阿空那一本就好了XD
攤位E75  書名:CrimsonGenealogy
M子老師的閃光小宇宙本就交給我吧~*(拍胸脯)

enorh:
謝謝你喜歡朔仔和小滿噢噢~~***
輸出的顏色稍稍溫暖一點,看起來比較有陽光的溫度
那麼我們會場見啦XDDDDD

子軍:
啥咪你要出國怎麼不早講啊XDDDDDD
可以早點給你的說~
下次留下你的BLOG來!(笑)
祝旅途愉快啊~~

小優:
我懂,我懂你的萌點(拍肩)
妹妹頭的孩子真是讓人心癢難搔的小壞蛋對吧QwQ
有販售(看上面留言)
但是只有一張.....貴死了我沒錢再印Orz
by: AKRU * - * URL * 2008/02/15 * 14:20 [ 編集] | top↑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 * 2008/02/16 * 11:27 [ 編集] | top↑
----

因為找不到留言板...
所以回在這裡...希望能看得到
小的最近開站
私心地將大大的網站加入連結>W<
請多多指教了~

天空!!天空太漂亮啦~
和滿月的眼睛一樣藍>W<
想到滿月的眼睛...就忍不住覺得他真是堅強的孩子
by: Evaty * - * URL * 2008/02/29 * 00:47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