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11/23 海外マンガフェスタ in 東京ビッグサイト『コミティア122』内特設会場
    2017/12/9-10 cwt47台大(已錄取)
    2018/3/3-4 CWT48台大(已報名)
    販售物: 新刊、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恍若隔世
2007 / 12 / 28 ( Fri )
17-2.gif

(揉眼)...今天幾號了?
----好久--不見XD||||
蒸發兩三週間到底在幹麻已經沒啥印象...
算算距離風馬截稿不到一個月了,這之間雖然有畫,也不乏三心兩意跑去寫其他劇本&玩耍甚至陪阿姊四處壓馬路等等讓人心虛的事情...(囧)

咳,那麼具體的...
.......
...
...來寫一下Lamento亂玩感想好了(爆)
注意:BL/腐發言可能,慎入慎入XD
從友人處入手很久了~終於拿來玩
這款遊戲推出的時候感覺炒的頗熱,事實上也真的很讓人在意,因為---是貓耳的大哥和貓耳大叔啊!!!不是弟弟妹妹哦XD!!!
事實上我有輕度的獸耳蘿莉正太恐懼症,倒不是說覺得不好看,而是實在看太多了...
這類角色多到會從欣賞到生厭的程度Orz
也因為這個緣故,拉麵的主角一開始就不在我的狩獵範圍,雖然憑良心講コノエ並不算是正太啦....
然而相對的,因為大哥和歐吉並非萌屬性,加上貓耳那種違和就是說不出的好感(咦),看起來非常歡樂
不過說到底還是操縱一個臉上寫著受去到處找人推你,這種設定不是我的菜,如果可以逆推或攻X攻多好,我最想看的是ライ被推啊XDDDD
RAI-1.jpg

.....沒錯~就是這股傲勁兒!多麼凜然的氣魄!
這才是吾心中理想的受啦XD
>於是可想而知這人玩拉麵的心態有多歪斜
雖然白貓路線真的犯規又偏心很大讓人很難不被洗腦(森川加分到太邪惡程度),基於腦內配對不同大體上還是保持清醒狀態跑完(笑)

之前去日本的時候買了N+C的狗貓合同設定畫集,看過人物介紹之後萌到的不是可供略角色而是永遠的路人....歌うたい...(淚)
反正呢爲了想看這隻吟遊詩貓我就開始玩啦....但是一直要跑到幾乎結局這位老爹才會開口orz
小天然可愛,大白傲嬌帥氣,阿虎的賣點是...色老頭?XD
我第一個攻略的就是虎大叔(所以感想以他為主),由於聽信網路讒言(毆)以為這條決戰比較有好康...結果並沒這回事...
不過我很慶幸先跑這條,大體路線還蠻歡樂的,再者虎斑大叔路線無可避免的被大白貓搶走很多風采,如果先攻大白之後再跑一定會倍覺虛弱XD|||
(證據就是我一直到決戰前的最終H才驚覺現在是跟虎大叔在交往(爆))
バルド很不錯,只是這線真的不太有實感...沒有什麼感情加深的味道(這方面白貓線就做的很好),說起絆也不像ライ「宿命的相手」和アサト「沒辦法放著不管」那麼強烈
但是我喜歡他的結局,比起雙雙遠走高飛,在籃閃定居大家三不五十會來串門子多好~*

惡魔兄貴們很可愛很可愛非常棒!每一隻都萌XD
但你們開頭做的事實在非常糟糕(指)
這樣不行啊~已經超過毛手毛腳程度的大大糟糕啊!!

玩完之後果然還是萌親世代,詩人阿爸和魔術師媽咪的愛恨真是令人鼻酸(掩面)
小路線還差1/4沒跑完,但實在沒什麼時間也只好先丟著了....要不是為了聽親世代的回憶語音我大概不會想跑全部結局...好長喔orz(只是因為個人耐性不足,其實這款遊戲很不錯的)
アサト放最後單純是因為他的個性太純...走另外兩匹路線時都會讓人非常有罪惡感,先跑他後面一定會介意到不行XDDDD
以上完全沒重點的拉麵感想(毆)

然後因為覺得CAST有些名字很可疑於是查了一下...化名還真不少b
コノエ / 波多野和俊 / 新波俊也
アサト / 春野風 / 羽多野渉
バルド / 舞幸運 / 乃村健次
ラゼル / 犬野忠輔 / 安元洋貴
カルツ / 小次郎 / 大川透
ヴェルグ / オイリー花 / 花田光
カガリ / 葉月ミカ / 川崎恵理子
トキノ / 木島宇太 / 水島大宙
フィリ / 桜塚瞬一 / 成瀬誠
リークス / 片岡大二郎 / 松本保典

這部有需要如此躲藏嗎?H度明明不高的說(笑)
(嘛~也不見得是這個原因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 : 52 : 29 | | 留言(3) | page top↑
<<ACG問卷 | ホーム | 12/10>>
留言
----

其實我一直覺得staff為什麼會找中原大叔配"想唱歌"的心態有點...XD

我有朋友是為了確定到底中原大叔到底會不會唱所以跑去玩拉麵頭的(爆)
by: Haoto * s3fEWuUc * URL * 2007/12/29 * 10:34 [ 編集] | top↑
----

可惡我一進來只注意那個殺必死(炸)
拉麵頭看起來挺歡樂的,不過因為獸耳實在也不是我的菜提不起興趣...
(但去買了一個畫風不是自己的菜的遊戲這點更微妙)
其實這幾款最有興趣的大概還是咎狗(濺血的關係嗎XD?!)
等他出中文版在說啦啦啦(被巴)
by: 某人 * - * URL * 2007/12/29 * 14:51 [ 編集] | top↑
----

想知道到底中原大叔到底會不會唱所以跑去玩拉麵頭+1
(核爆)
結果還是沒唱嘛~~(攤手)真可惜~
真想聽把拔馬麻互訴愛意啊....(殘念)

某:
殺必死嗎XDDDD(耶~那偶成功了)(炸)
看起來是蠻歡樂啦~但是故事是闇鍋向, 雖然可能沒狗那麼闇就是了....
狗真的很多血XDDDDDDD
所以我還是看圖就好(毆)
by: AKRU * - * URL * 2008/01/04 * 16:10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