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7/29-30 存在革命17(特攤)
    2017/8/5-6 CWT46(J01J02)
    販售物: 新刊、YOI本、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12/10
2007 / 12 / 10 ( Mon )
台大電影節
http://ntumovie.blogspot.com/2007/11/blog-post_29.html
首要目標是12/13的蟲師,這片錯過院線真是失策,我要大螢幕~~~QQ
周四晚間七點開演,江角大姊我來啦~~~
不知道會不會很擠.....有哪位好心人可以就近幫忙卡位的嗎?XD

---
ツンデレ度チェック!
神秘的測驗.....
要報上自己的心理狀況然後回答40個提問,問題很...微妙?
總、總之呢,以下結果
1210-1.gif

比較讓我介意的是說明文字:
現実の世界ではどういうことか、ツンデレキャラクターがいない。本当にツンデレキャラクターとしてリアルの世界に居る人達は偽のツンデレキャラクターだったり、外見だけの人が多く、本当の性格としてのツンデレキャラクターは数少ない。
也就是說現實世界的傲嬌是非常稀有?
被一個測驗告知你是「幻のツンデレ」感覺很詭異.....囧
原、原來我的彆扭性格是有萌屬性的(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 : 47 : 11 | | 留言(10) | page top↑
<<恍若隔世 | ホーム | 編織>>
留言
----

我被判定了200% M屬性的デレ...(遠目)
by: 冰 * - * URL * 2007/12/10 * 14:19 [ 編集] | top↑
--MSN回覆--

現在問我也不確定耶.....|||b
不過這個日期排的蠻驚險,大概是不行的!
雖然很可惜不能享受看現場的樂趣,還請容我推掉,
我會期待妳們的照片ˇ要多拍多放上來唷ˇ
by: 季秋 * - * URL * 2007/12/12 * 02:09 [ 編集] | top↑
--好久沒來了!:)--

啦啦啦~~好久沒來了!
最近都沒用電腦,
我爸設了新規定
>>>房間收乾淨假日才准開電腦
好痛苦ˊ口ˋ
他說要幫我房間大搬風我怎麼收哇|||
我家沒裝photoshop
不過圖都傳好了
密碼是"帳號去掉翅膀"
哈 這樣懂嗎?
不懂我下次來再說XDDD
順帶一題...
我第二次段考又廢了ˊˇˋ
(化學竟然只有38)
不過加權之後班排名次高5名 哈哈
我英文79還全班第二高耶XD
by: 紫羽 * - * URL * 2007/12/12 * 09:50 [ 編集] | top↑
----

冰:
超意外....
原來你是M....XD!!!!

季秋:
因為攝影師那邊時間兜不上,可能又要改期了(嘆)
或許會到二月初吧...要再討論~
好的是又新了兩個角色(開心vvvv)

紫羽:
你好呀~
我自己也好久沒來了XD(爆)(眾毆飛~)
呃,不知道你說的帳號是什麼,下次請給我網址吧
化學成績啊...
啊哈哈哈,對我來說也是慘不忍睹的回憶XD(天音:這種成績還敢唸理組喔...||||)
英文比較好嗎?那很棒呀~
比起化學,還是語文比較實用呢!
by: AKRU * - * URL * 2007/12/18 * 13:52 [ 編集] | top↑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 * 2007/12/20 * 18:17 [ 編集] | top↑
----

現在在畫室ˇ
偷用老師電腦XDD
我無名相簿
www.wretch.cc/album/siaveinawing
密碼是帳號去掉wing
嗯嗯 就醬☆
理組耶~~好害@@
by: 紫羽 * - * URL * 2007/12/23 * 14:45 [ 編集] | top↑
----

其實,
前兩天給你的yahoo信箱去信了///*羞奔*
by: 小To * - * URL * 2007/12/26 * 17:46 [ 編集] | top↑
----

紫羽:
謝啦~我去看過了~:D
量很多呢!
你有按照畫的時間排嗎?感覺有幾種不同風格在裡面~
我覺得你的色鉛筆畫很漂亮,特別是第二張的和服女孩~真美!用色和神情都好迷人~~*
聽柏學姊說過你喜歡設計服裝,今天看了相本,我想你一定會喜歡boutique社出的一本哥蘿莉雜誌XD!
在此跟你推薦,裡面不但有眾多gothic&lolita系服裝照片,還有教你自己動手製作~非常有趣
實際做過之後也會對服裝構造更加了解,畫起來有如神助喔~~(先生你是在賣膏藥嗎XDDDD)

小To:
謝謝通知~~我回信給你瞭~~XD
是用另一個信箱:P
by: AKRU * - * URL * 2007/12/28 * 18:07 [ 編集] | top↑
----

我又放一張了
自認為很漂亮喔☆
也是和服
是水彩廣告顏料跟代用針筆畫的
4開大唷ˇ
第一次畫那麼大的>ˇ<
by: 紫羽 * - * URL * 2007/12/30 * 23:00 [ 編集] | top↑
----

不錯喔~真是非常閃亮~~**
大圖畫完總是特別有成就感(Y)
我以前還會很自戀的掛在房間牆壁上(爆)
這張可以用在社團成果展吧XD
by: AKRU * - * URL * 2008/01/04 * 16:04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