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11/23 海外マンガフェスタ in 東京ビッグサイト『コミティア122』内特設会場
    2017/12/9-10 cwt47台大(已錄取)
    2018/3/3-4 CWT48台大(已報名)
    販售物: 新刊、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感冒
2005 / 08 / 28 ( Sun )
是的,我感冒了
原來這種頭昏感覺就是發燒,我記得了,以後會注意的XD
希望週五被我拖去京寶的阿某沒被傳染,不然就太抱歉啦|||||
---
逛到一個看過他作品的人的網站
喔....不知為啥心情又低落了起來...
好像是嗤之以鼻,又像是感嘆自己的處境為何不如人
我總覺得我是沒吃過苦的溫室植物,又老是看著身旁盛開的盆栽悲歎自己開不出花
也許即使同在溫室,觀葉植物終究是觀葉植物

最近真的很低落,有種爬不起來的無力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 : 33 : 1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留言(5) | page top↑
<<從隔壁的陽台借點水來澆XD | ホーム | 如此這般吾更新啦XD>>
留言
----

嗯? 你沒多久前好像也感冒過? 最近手的問題好了嗎?
身體要多照顧喔~

亞樣又心情滴落啦? 或許這樣也是讓你進步這麼顯著的動力吧~
話說,雖然是觀葉植物,還是有人知道她的美麗在於何處^^
by: E * - * URL * 2005/08/28 * 16:50 [ 編集] | top↑
----

多休養喔~~快開學了!
所以要趁現在把體力養出來唷!加油加油!

說起來觀葉植物不正是治療系?GO!GO!
by: 季秋 * - * URL * 2005/08/29 * 17:52 [ 編集] | top↑
----

沒想到我回來妳就感冒了!
要快好喔~可有不少土産在等著~
還有親手作的美食

”原來這種頭昏感覺就是發燒,我記得了…”這~這是妳第一次發燒?

溫室植物~這是一種幸福啊!
觀葉植物~被人賞識的就是它青翠的枝葉~
花~通常都會被剪下觀賞~可憐地
開花植物~會被注意的只有花開時節(這樣說會不會被人XX啊)
by: cgilm * - * URL * 2005/08/29 * 20:48 [ 編集] | top↑
----

這一.兩年很明顯的看到AKRU在進步呢^^
我覺得AKRU畫的蠻不錯的了> <
打起精神來~繼續向前努力吧!GOGO~~~
by: 如魚 * cskciBbQ * URL * 2005/08/31 * 22:03 [ 編集] | top↑
----

謝謝諸位,不過這麼認真的安慰吾倒覺得自己真是任性的太可恥啦XD(挖地洞貌)

子君:
哈哈不是,是我第一次明確的在測量體溫前"感覺"到發燒^.^b
by: AKRU * - * URL * 2005/08/31 * 22:04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ru.blog13.fc2.com/tb.php/32-a5619a0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