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4/29 氷上の旋律(美01)
    2017/5/13 ICE4(N40&A20)
    販售物: YOI新刊<早安!聖彼得堡>、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在各種意義上感覺到自己的失敗
2007 / 08 / 08 ( Wed )
嗯唔....最近很多事情不太順利...(真是個帶衰的開場白啊)

呃不對,首先要說的是,截至今天下午兩點前的所有通販聯絡都已經確認並寄出,如果在這之前有匯款或發通知信的人沒有收到AKRU回信聯絡的可以在這邊提出(此外目前也沒有收到無名的款項就是)
兩點以後通知的朋友請再稍等,這兩天AKRU會去確認&寄書的

呼,通販果然很累人呢...要一筆一筆確認一封一封的打包郵寄,有些人會把書的通販價定比較高也是因為這樣嗎?
因為荒野本比較薄又是A4,會擔心郵寄過程損傷到,所以每一包我都有加瓦愣紙和氣泡紙包裹保護,希望收到書的時候也都是平平安安的,費了不少功夫呢(厚紙版十分不好裁呀Q__Q)
不過收到大家回覆的時候真的非常開心,尤其是跟我說喜歡這些書的人,謝謝你們(感淚),怎麼辛苦都很值得!!

---
回題的出門前憂鬱(笑)
因為會在外面呆上一陣子,很多東西都必須先處理好,加上家裡搬家和種種的雜事.家人們充滿衝突的日常.還有小狗小鳥們的餵養...哀呃.......我好擔心啊||||||
二來是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個多月,等回來之後這個奇怪的假期也差不多結束了,接著會面臨更令人頭大的東西XD|||||
好忙啊.好累啊...連期待遠行的暇都沒有Orz

好事是通車時看了很有趣的作品(真樹謝啦v)
越到後面總覺得和某個角色產生奇妙的連結,好有親切感啊XDDDD
意外的看的很快,可能因為是同類吧(炸)

今天跑一趟去看攜帶型的燈箱,買了一個
很不錯,方便輕巧~,以後放在包包裡出去畫都可以,太棒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 : 50 : 20 | | 留言(7) | page top↑
<<公告-CWT參加事項 | ホーム | 8/4>>
留言
----

不用客氣,好東西才會推薦給你嘛~
奇妙的連結?是哪位啊?難道是高O?XD
看到最後真的很不爽啊~一對一對的是怎樣?這不是阿宅~~XD

禮拜六我不能去看你們了。。。(哭)
因為我之前跟別人先約了,這幾天才發現撞期。。。
嗚。。。你們要加油哦~不畏天候啊~我等著看照片~v-344

另,捉鬼見習生入手v-398
看著封面就好滿足。。。哈哈~

加油ㄋㄟ~e-273
by: 真樹 * - * URL * 2007/08/09 * 00:23 [ 編集] | top↑
----

辛苦了…((拍肩))
有時候煩惱太多也是沒用的,加油!!

跟你預約的本等你回來再拿也不急XD
還有朋友問我想要跟你買,不知還有沒庫存?
看你通販忙的很累的樣子,等你有空再說好了

「捉鬼見習生」我會去租書店找看看的XD
(沒辦法家中書櫃有限、所以買書要求變嚴)
by: ikuy * aA3imj.c * URL * 2007/08/09 * 10:24 [ 編集] | top↑
----

您好~可以請問一下CW現場,您的攤位是在裡?
之前有在FF場買到[荒野上的歌聲]風格很喜歡~請問錯過預約,就是代表CW場也都沒有另外兩本作品了嗎?@@"
by: prongs * AFnyZpws * URL * 2007/08/10 * 10:53 [ 編集] | top↑
----

真樹:
啊哈哈哈我離高O大魔王太遠尚未能窺其奧意XDDD
是X原和O上,兩個人各有一部分讓吾心有悽悽焉啊...
A...摳死夫婦這種類型的還不少見(沒有到攝影兼裁縫那麼害就是),第三對就實在太夢幻了,各司其職互相成長真的好理想啊...*___*///
啊,週末看不到你啦Q___Q
好吧~咱們回來再見,要好好玩喔(揮手)
嘻嘻嘻,捧場大感謝啦~
週末的氣象似乎凶多吉少(抖)嘛...祈禱祈禱XD

瓶:
感謝感謝,振作~~(金剛搥胸貌)
啊,說的也是,只好等我回來再拿了
那我幫你多留一本起來?
或者他週末會去販售會的話也行
捉鬼我借你也行啊(笑)
那個,原來租書點也會進這類的小說?真是多元化啊XD

prongs:
你好,是在M51 浮遊島:)
謝謝你喜歡我的作品,是的很遺憾另兩本既刊已經完售~
預計秋天或寒假會再版水月,風馬則是考量中,之後若有相關消息會在這邊公佈^^
by: AKRU * - * URL * 2007/08/10 * 15:00 [ 編集] | top↑
--祝福--

今天收到新刊囉!迫不及待的拆開一讀,可以說是好棒的畫風以及故事讓人頓時真的進入裡邊內容(游牧民族生活還真愜意其實光看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就是沒有壓力)再加上畫本也是輕鬆自在大自然旖旎的風光好喜歡有嗅出一點日本的鄉下味道以及無憂無慮的倘佯在草地
傾聽風的聲音可以說是最棒的"歌聲"

有點遺憾的是書本"荒野上的歌聲"邊角還是有折到(哭)
以及有點疑問 風.馬第53頁有句話"對不住"?????

期待你下一本的新作品(充電中也不忘上來報告旅程的
一些小趣事祝旅途愉快)
by: 阿田 * - * URL * 2007/08/11 * 12:21 [ 編集] | top↑
----

對很有趣的作品感到很好奇
該不會是環繞快樂大學生活的某某研究社吧
簡稱XX研?XD


風.馬53頁的對不住啦
該是雁對那隻鳥的道歉吧
為了要活下去,不得以要吃了你,真是抱歉之類的意思吧
我想…
by: 樂天派 * - * URL * 2007/08/11 * 23:28 [ 編集] | top↑
----

阿田:
你喜歡真是太好了>////<
咦咦....邊角還是折到了嗎?好糟糕啊=口=!!!
唉,郵局寄東西真的要碰運氣嗎
我也收過精裝畫冊的書角整個撞爛的情況,真的是快噴淚orz
不過寄宅配好像又會耗費太多郵資...比例上很吃重
有機會再試試看更嚴密的包法好了orz總之謝謝阿田的反應
新作我也會努力的,希望寒假可以出來>///<
感謝祝福囉,AKRU會在海外盡量抽空來這邊澆花滴!

樂天派:
謝謝幫忙解釋呀,就是你說的那樣沒錯:D
嘿呀呀就是那個現代某某研究社,這部作品似乎還蠻紅的,我也是久聞大名終於拜見到,果然是很妙的作品XDDDDD
描述也蠻有戳到痛處的(笑)很有趣啦
我喜歡春日部~~**
by: AKRU * - * URL * 2007/08/12 * 02:04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