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7/29-30 存在革命17(特攤)
    2017/8/5-6 CWT46(J01J02)
    販售物: 新刊、YOI本、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王女
2007 / 06 / 22 ( Fri )
dk02-2-3S.jpg

連假期間畫的小桃
依然厚塗摸索中,感覺有比較順了:D
這張有作畫過程紀錄,想看的可以點
1.混亂到不行的草圖一,唯一可看出端倪的只有骨架(還很扭曲XD)
S01.jpg

--
2.用透寫台整理過的草圖,接著掃進電腦裡
S02.jpg

--
3.色指定,先隨便塗一下大概樣子
包括打底的紫色都是畫在同一層上以便修改(草稿層在上面色彩值)
S03.jpg

--
4.把草圖關掉繼續畫,這個時候比較仔細也順便修顏色的邊
S04.jpg

--
5.頭髮和身上的花紋等比較麻煩的東西另外開一層畫,其他細部再修一下,差不多畫到這邊停手
dk02-2-3S.jpg

咦,少了一個人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 : 09 : 02 | | 留言(10) | page top↑
<<哇啊||||||| | ホーム | 端午跑馬燈>>
留言
----

其實我現在沒有在玩娃了耶> <
今天又在小哈看到你的作品
整個超讚的
那什麼時候要去喝茶呢?
by: 邵紫 * cskciBbQ * URL * 2007/06/22 * 23:49 [ 編集] | top↑
----

看人家的厚塗塗法真有趣ˇ
不過應該是用色的關係,我還是塗不出厚塗的質感~__~///
by: 某人 * - * URL * 2007/06/23 * 00:05 [ 編集] | top↑
----

真有趣~~~~

可是為什麼那個人會消失呢?XDDD
by: ikuy * aA3imj.c * URL * 2007/06/23 * 10:17 [ 編集] | top↑
----

邵紫:
原來我們同要都是脫節人士XDDDD(來吧握手(毆))
3Q啦~這陣子都是在練習彩稿
喝茶嘛....
嗯嗯....讓我挑時間的話很想說FF以後再來..(炸)
最近稿擠爆炸又要搬家~~快抓狂了
不過想想FF之後也是來日無多很是冒險(啥)
嗯嗯....你會去暑假的FF嗎?
我第二天沒擺攤但會去玩,我們可以約那天的午茶v

某:
不會啊我覺得你的用色一直很有厚塗的味道...色彩也很豐富
質感?不曉得.....也許是因為白色用不少的關係,其實跟你畫COPIC的時候差不多, 像是人物的皮膚亮面幾乎是留白,比較接近淡彩的畫法....?

瓶:
我寫這篇紀錄時也才發現自己是這樣畫,蠻有趣的XD
他在上深紫色的底色後被蓋掉然後忘記了(毆死)
也許會補回來,這張還未完成:)
by: AKRU * - * URL * 2007/06/24 * 12:58 [ 編集] | top↑
----

嗯嗯ˇ
好啊~~~^^
不過台大我會迷路(炸)
by: 邵紫 * cskciBbQ * URL * 2007/06/24 * 22:20 [ 編集] | top↑
----

呵呵我教你~不要進校園就不會迷路:D
如果你搭捷運來,從公館出來沿著新生南路的校園圍牆走,走個10-15分就到了
如果搭公車,在新生南路上的"公務員人力發展中心"下車,台大巨蛋就在你眼前啦:D
by: AKRU * - * URL * 2007/06/25 * 10:31 [ 編集] | top↑
----

恩恩:)
那FF就約好囉
是29號嗎?
呵呵~^^
很期待

暑假把自己排的滿滿的
畫畫課+工作+很多事
會很充實~
by: 邵紫 * cskciBbQ * URL * 2007/06/25 * 14:55 [ 編集] | top↑
----

好可口的王女...(打包帶走)
.
是說草稿中胸部看起來比較大說(被打死)
by: 深侜(Shenjou). * - * URL * 2007/06/25 * 15:27 [ 編集] | top↑
----

邵紫:
嗯嗯~是29號:)
大約下午一兩點OK嗎?
畫畫課啊....真不錯耶~*

深侜:
哈哈哈,是錯覺.錯覺~XD(催眠貌)
by: AKRU * - * URL * 2007/06/26 * 12:36 [ 編集] | top↑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by: * * * 2007/06/27 * 21:17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