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7/29-30 存在革命17(特攤)
    2017/8/5-6 CWT46(J01J02)
    販售物: 新刊、YOI本、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嘻哩呼嚕
2007 / 06 / 14 ( Thu )
20070614231240.jpg

最近亂七八糟的事情一直來,慘了慘了稿子的底累一直追不回來XD|||||
終於畫到這位仁兄,他是風馬中期會加入的主要角色~
另外還有一位姊樣,難得畫到女角很開心(為什麼女角這麼少啊~~~(問你啊笨蛋XD))
---
昨晚和Mi子K子一起去吃了萌點女僕咖啡,女僕果然很可愛(但姊姊我還是比較喜歡冬天的英式長裙制服....=3=/////(夏天是膝上短裙))
會叫你主人這點有點囧,不過敬業度真是沒話說(Y)
講話的聲音都很輕柔又甜,講完還會敬禮,所以根本很難忽視(啊你不就是去看女僕的嗎),啊嗯....也就是說倒個水送個菜你都免不了得點頭說謝謝之類的有點麻煩啦XD
食物實在跟好吃搭不上邊(毆)
以價位來說甚至可以算是頗糟糕...嘛,感覺上就是賣服務,不過真的希望可以改善一下餐點,畢竟是餐廳...
之前東區開的第一家女僕餐廳我也有去吃(這傢伙果然是怪叔叔),食物也是頗糟糕(聽說飲料不錯就是),不過那家的maid桑沒有萌點那樣訓練有素,整體說來這家會給多一顆星吧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 : 30 : 52 | | 留言(8) | page top↑
<<Hello網路世界 | ホーム | 晴天霹靂>>
留言
----

你家兒子們看起來長大了~小襖感覺有男人味(噗)
這位大叔看起來也好帥啊~(口水擦)
by: ikuy * - * URL * 2007/06/15 * 12:15 [ 編集] | top↑
----

挖捲毛的大哥耶~~~
不過看到這種捲我就會想到吾家亞同學(噗)
(↑這種事不要介意我連走在路上看到有人這種髮型都會萌)
雖然他很可愛但還是要說...可惡不准搶小襖的戲份啊!
捲毛的主角是小襖才對(啥鬼啊~)
by: 某人 * - * URL * 2007/06/15 * 13:06 [ 編集] | top↑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 * 2007/06/15 * 20:49 [ 編集] | top↑
----

網路快點修啦!
機票咧?
by: JieJie * - * URL * 2007/06/19 * 20:34 [ 編集] | top↑
----

瓶:
有男人味嗎?
我本來還頗擔心他越來越5K...(笑)
噢噢真的嗎,3Q3Q~我會努力畫兄貴的~*(不對啦XDDDD)

某:
咦可是小襖是直毛啊XD
這位大哥是深茶毛所以上完色應該不會擔心誤認小亞啦v
考慮讓他留鬍渣中,好像應該在更猛獸ㄧ點....(?)

邵紫:
哇這個....好久不見耶XD!!
去妳那邊踩腳印囉~*
你現在在學電腦插畫嗎?嘻嘻,可以做各種大膽的嘗試,我覺得CG很好玩呢(快樂摸索中)
小哈....啊,好ㄧ陣子沒去小哈玩了,等我家裡網路修好再上去PO圖^^
謝謝你和那位電腦班的姊姊啦~
是啊就是西門那家,女僕很可愛(拇指!)
噢噢暑假呀....真好...你現在ㄧ升二?
姊姊我沒有暑假嗚嗚~不過喝茶當然是要跟的囉ˇ
最近有娃聚嗎?(對不起我真的脫節太大了XD)

姊:
笨笨中O電信昨天沒通知就跑來結果沒人在家,據說今天還要來,希望趕快弄好~
by: AKRU * - * URL * 2007/06/21 * 11:55 [ 編集] | top↑
----

我說錯了是阿雁...
想著阿雁的臉卻打出了小襖...(炸)
by: 某人 * - * URL * 2007/06/21 * 13:57 [ 編集] | top↑
----

阿~~我的菜出現了ˇˇˇ
大哥,好帥的大哥押~~(花痴)
by: kuma * - * URL * 2007/06/22 * 12:15 [ 編集] | top↑
----

某:
反正捲毛是你的菜就對了XD
中期以後他們的戲份應該差不多啦~

熊:
哈哈哈哈你的菜XD
來吧我們一起朝大哥之路奔馳吧~*(???)
by: AKRU * - * URL * 2007/06/22 * 22:27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