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7/29-30 存在革命17(特攤)
    2017/8/5-6 CWT46(J01J02)
    販售物: 新刊、YOI本、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風馬五回p33-34(end)
2007 / 05 / 09 ( Wed )
暫時告一段落XD
第六回是小朔小滿的迷你短篇,是獨立的,預計收在暑假要出的畫集中
風馬進度的推進要緩我也很不願意...唉,不過也只能這樣了,什麼事都想做,就什麼也做不完,那也不行Orz
現在我比較擔心的是夏天要搬家...bbb
---
P.S.如果有亂碼,請用FireFox看
33.gif

34.gi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0 : 21 : 39 | | 留言(2) | page top↑
<<5/11 | ホーム | 風馬五回P31-32>>
留言
----

哈哈
還以為單喜是心機鬼
這個笨蛋滿出人意料的可愛啊:D
暑假的畫集期待ing
不管是圖還是小朔和小滿的故事xDD(雖然私心是朔和小滿xDD)

by: 楠minami * SFo5/nok * URL * 2007/05/10 * 18:50 [ 編集] | top↑
----

謝謝楠~
是這樣嗎,我好開心XD
嘛,還有一個更笨的在旁邊(笑)

雖然沒有收到通知,不過昨天去FF網站看,既然說頭一天還有空開放了第二波報名...表示我也有報到吧,那麼暑假的本應該沒什麼問題了:)
一起期待中,我會努力的XD
by: AKRU * - * URL * 2007/05/11 * 12:32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