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7/29-30 存在革命17(特攤)
    2017/8/5-6 CWT46(J01J02)
    販售物: 新刊、YOI本、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復原很快?
2005 / 08 / 03 ( Wed )
...不,其實是健忘很大吧...orz

早上六點多自動醒來(最近睡的不是很好...12點~1點躺上床,早上七點醒...還整夜翻滾...|||||),頭昏腦脹下樓找東西吃,一邊吃早餐一邊被老媽念我整天不務正業...||||是是是...我該死不該玩娃不能畫圖不可cosplay(倒)
加上明明休息了一個多禮拜沒打工,手又不好...到底是網球肘還是滑鼠手啊這=__=|||,瞬間自我厭惡到極點b

迅速吞完早點回房間
念了一點日文
中午吃飯
把札馬克第四章分鏡弄完
斷在這裡似乎比較OK....1~4章收成第一本的話加上雜項頁數70以內,蠻薄的....但是收五章的話節奏可能不太順,所以大致上就這樣吧

畫了扉頁一章,用小數拍局部上來
325_2509-2.jpg


今天差不多快過完了,心情終於好多了...希望晚上也能睡的好些v__v///
謝謝桔梗還幫我查到怎麼搭車(大感動)
我..我近期一定會去玩的@////@(用力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 : 27 : 18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留言(12) | page top↑
<<萌A指揮棒? | ホーム | 我仆了>>
留言
----

恭喜~
完成了札馬克之歌第四章分鏡(我想妳應該已經振作起來了啦!是Steve Jobs的功勞?),出書的話~我先預訂囉!嘻!
最近看了初音島(動畫),分鏡和背景真的很讚啊♥!雖然故事也不錯~(想看可以找我)

早日康復啊~
by: cgilm * - * URL * 2005/08/04 * 23:20 [ 編集] | top↑
----

哈哈...(抓頭)...其實拖快一個禮拜才弄完這兩三頁也已經夠慢了;;;;
嘛總之這傢伙根本就是拿健忘當原動力的廢柴不用擔心XD|||||
預定?(驚)
這...這是好孩子不該看的腐漫說XDXD(毆死)

喔耶有好東西嘛~*
我要我要~=▽=
by: AKRU * - * URL * 2005/08/05 * 14:37 [ 編集] | top↑
----

看妳跟桃饅2月報了自創攤是吧?既然是自創,莫非就是札馬克要出書了?〈舉手〉這邊這邊追加!我也跟你定一本囉!書還是要能夠拿在手上慢慢翻的感覺才好~~

如果是滑鼠手的話~~妳不是買了數位板嗎?拿它代替滑鼠使用比較不傷手~~

by: 季秋 * - * URL * 2005/08/05 * 15:50 [ 編集] | top↑
----

我一開始看成帕奇和里多...
正在想里多長大了才意識到是扎馬克...(毆)
另外突然覺得你進度好快啊!!!
我還是白紙要出刊真是恐怖...|||
by: 甘木人 * - * URL * 2005/08/05 * 17:16 [ 編集] | top↑
----

2月AKRU要辦自創攤嗎...我又想去了> <
FF6好擠.光排隊入場和買票就花了三個小時了QQ...本來不想再去了QQ...而且沒有看到你們..
不知道現在的CWT會不會也很擠.兩年前去時還蠻少人的(和這場FF比的話)> <
by: 如魚 * - * URL * 2005/08/05 * 19:37 [ 編集] | top↑
----

.............
....看到新圖的我第一個反應是…「雁,你的表情好受唷~」((愈說愈小聲))
對不起某瓶太邪惡了…m=_=m

一樣訂書追加一枚XDXD

by: ikuy * - * URL * 2005/08/05 * 22:02 [ 編集] | top↑
----

啥?! 已經確定要出書了嗎?
那我也預定一本~~

>>這...這是好孩子不該看的腐漫說XDXD(毆死)
噗~放心吧亞樣,這裡不良者居多~(毆)
by: E * - * URL * 2005/08/05 * 23:27 [ 編集] | top↑
----

上次忘記講...
到時候書出了我也要~~~>皿<
乾脆來交換好了(毆)
另外看到瓶的吐槽我也有話想講!!!
其實我看到第一個感想是襖覺得前面的人3天沒洗澡嫌棄中...|||
因為每次上來都在吐槽人所以我都不敢講哩...(逃)
by: 甘木人 * - * URL * 2005/08/06 * 15:18 [ 編集] | top↑
----

季秋: 恩恩...希望報的到,後天才要去報溜XD
數位板的確是有在用,不過還是拿來做跟影像有關的才用說,平常瀏覽網頁還是滑鼠比較合適呀..^__^bbb

如魚: 啊...果然,你還是有去FF呀
本來還想跟你約一下怎麼碰面比較好,因為FF人海茫茫...要找簡直就是大海撈針呀Q__Q
這次又學到一個教訓,絕對不能小看FF..|||
寒假如果我報的到攤,找人應該會比較容易吧:D

瓶: 我好感動,你接收到我的苦心了(爆)XD
這兩個人哪....就像惡母與乖兒啦(大笑)

蝙蝠: 嘿啊~不過吾總是要盡到勸導之則嘛~(笑)

某: 這兩組真的頗像XD...差異大概只有里多是白頭髮(毆)
噗....噗哈哈哈哈哈哈(笑的滿地亂滾)
雖然我畫的時候沒想到,但是三天沒洗澡這真是貼切到不行啦XDXDXD(繼續怪笑)(小小修正....應該是三十天沒洗澡(核爆))
啊哈哈哈對吼~是同期的新刊耶~來交換吧XD
------
感謝大家,目前五本登記中ˇ
第一次出個人本,應該是不敢印太多啦...不想堆在家裡呀>__<;;;
所以大概是登記多少印多少吧...:)
by: AKRU * - * URL * 2005/08/06 * 15:56 [ 編集] | top↑
----

妳要的好東西~都放在DVD裡了~還加了很多好料哩~(有些我都還沒嚐過~新鮮喔~)可惜還有很多放不下~還是不要荼毒妳太多了~哈哈哈~~(這佬傢伙果然不是好孩子)
唉~忘了~怎拿給妳~雖然知道妳住附近山莊~明天妳會出山嗎?(隱士?)約個地方交貨吧!明天我應該都會在家。msn:si1so@hotmail.com
by: cgilm * - * URL * 2005/08/06 * 19:53 [ 編集] | top↑
----

-_-/
預約+1
--
很可能不在台北
請幫我保留
我要作者簽名XD
by: 東 * GOyaqtFo * URL * 2005/08/07 * 02:16 [ 編集] | top↑
----

子軍-
哇喔~感謝XD!!!
我今天沒下山哩~~一群朋友來玩^__^///(樂)
禮拜二我會回崗位的ˇ
到時候再跟你拿囉~大感謝呀~*

東樣-
我明白了:)
記得追加一項----直接把簽名印上去(核爆)
by: AKRU * - * URL * 2005/08/07 * 20:23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ru.blog13.fc2.com/tb.php/22-091eea1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