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7/29-30 存在革命17(特攤)
    2017/8/5-6 CWT46(J01J02)
    販售物: 新刊、YOI本、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夜深人更靜
2007 / 02 / 13 ( Tue )
週末去了一趟九份,雖然整體天氣不是很好~還是玩的很開心
非常漂亮,而且當真是越夜越美(Y)
20070213102657.gif

20070213102644.gif

20070213102713.gif

有沒有超像神隱少女的場景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 : 33 : 02 | | 留言(9) | page top↑
<<年節腐敗記 | ホーム | 巨人塔2/24 FF直參!>>
留言
----

給我這幾張~快。
by: Jie Jie * - * URL * 2007/02/16 * 15:12 [ 編集] | top↑
----

有像!!

我也要照片!XDDDD
by: ikuy * - * URL * 2007/02/16 * 19:54 [ 編集] | top↑
----

雨天的九份也別有一番風情喲~
還有不管什麼時候東西都很好吃XD

看來我們過年前見不到面啦,
只好等我從南部回來再約囉!

還有雖然有點遲了,恭喜得獎!
我有這個榮幸跟你預約一本水月嗎?
by: yaruaboge * - * URL * 2007/02/17 * 01:20 [ 編集] | top↑
----

糟 我居然忘了最重要的事了
果然老了說 囧

咳咳 新年快樂!!
明年也要開開心心的過喔!
by: yaruaboge * - * URL * 2007/02/17 * 01:45 [ 編集] | top↑
----

瓶:
msn上遇到請跟我伸手啦XD

阿保機同學:
是啊是啊,就算下雨也很美(Y)
從山腰望出去一片白茫茫真是太夢幻了~
只是人多加上水氣結果幾乎沒拍到什麼...殘念
另~謝謝你啦,也對...過年後...
販售會你會去嗎?
或者等你回台北請跟我說一聲啦~X3
預約無問題ˇ
新年快樂~~~
by: AKRU * - * URL * 2007/02/20 * 13:50 [ 編集] | top↑
----

有!







好久沒來= ="
by: Barking * - * URL * 2007/03/03 * 01:57 [ 編集] | top↑
----

Barking歡迎~
九份真的很美,白天晚上各有風味
我則是邊走邊哀號好想抓個COSER來拍神隱少女外拍XD
by: AKRU * - * URL * 2007/03/06 * 14:56 [ 編集] | top↑
--還沒有晚上去過九份...好嚮往QQ--

今天的新聞:『原來是這樣 宮崎駿《神隱少女》 靈感來自茶樓(中時電子報)』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423/4/dbuz.html

果然如此>口<!!
by: 倉田優 * eGFtEA56 * URL * 2007/04/24 * 22:49 [ 編集] | top↑
----

咦真的嗎XD
DVD特典裡面有提到神隱少女場景靈感來由的...某某公園我忘記了,沒有講到九份說,我以為是巧合
但是真的很像XD!!!
小優可以去住看看喔,晚上九份很美,而且山城上的紅燈籠會亮一整晚,半夜也還有人在路上散步,感覺很輕鬆愜意~我覺得是很棒的體驗>/////<
我上次住的那ㄧ家民宿蠻不錯的,2~4個人一起住兩層樓的獨棟,可以自己開火什麼的,ㄧ個人1000左右,有想去的話可以考慮看看:D
by: AKRU * - * URL * 2007/04/25 * 13:54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