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4/29 氷上の旋律(美01)
    2017/5/13 ICE4(N40&A20)
    販售物: YOI新刊<早安!聖彼得堡>、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1119
2006 / 11 / 19 ( Sun )
20061119220014.gif

新首頁是上面這張的成品,一看就知道我最近在萌啥的人你很害(笑)
有點突然,a...總之我改版了XD
想要這種懶人網頁很久了,把名存實亡的區域踢掉~好清爽(毆)
---
書籍贈送持續募集中
給下面的翡/路/子軍~收到了解ˇ
某那你要這套神曲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 : 06 : 55 | | 留言(4) | page top↑
<<平易 | ホーム | 書籍>>
留言
----

喔喔~~~~看到改版了恭喜!!
不過左邊連結日記的地方,開了後畫面會糊掉耶,要不要檢查一下?

我是看了你家更新才知道你畫的是這二隻人物XD"原來AKRU也有看過這部啊~~不過你畫的帥過頭了啦XD////(被巴)這二隻有這麼甜嗎,都認不出來了啦A_A///
by: ikuy * aA3imj.c * URL * 2006/11/21 * 19:33 [ 編集] | top↑
----

我想看了實體再決定...XD|||
我想要有插畫的那版啊~(人家還是不知道你說哪版啦!!)
by: 某人 * - * URL * 2006/11/22 * 13:24 [ 編集] | top↑
----

屋毆毆毆~~>///<
看見新版面的那兩隻就忍不住浮上來
影比想像中帥XD,
某隻狗就不用說了XD
絕妙的身高差讓我很萌...(心)

by: kuma * - * URL * 2006/11/22 * 15:21 [ 編集] | top↑
----

(浮)
改版之後好漂亮喔(大心)*^__^*
by: boge * S2oozBqU * URL * 2006/11/23 * 11:29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