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7/29-30 存在革命17(特攤)
    2017/8/5-6 CWT46(J01J02)
    販售物: 新刊、YOI本、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這是什麼軟膏....
2005 / 07 / 29 ( Fri )
其實是老姐的藥,因為都是對付手痛,我就拿來用了
天啊,好涼...好麻....
好舒服...至少可以讓我忘記疼痛XD||||

最近陷入一種懶散至極的打滾狀態bb
不能用電腦,可是又啥都不想做|||||
323_2379-2s.jpg

產物
羅莉啊羅莉...眼睛張這麼大你不酸嗎?(毆)


今天日記板超級慢....一付要當掉的樣子...
------
以下是對喊...朝向梗窟和蝠窟XD
(這時候就覺得登入才能留言的CURURU好麻煩呀(嘆))
哇討厭~~~竟然自己去玩~~我也要啦(亂哭亂鬧貌)
桔梗你什麼時候比較方便?我一定要去踢館...不不是拜訪啦XD

唔啊對了..在這邊PO一下,八月第一個禮拜天阿某和烏鴉.空.瓶要來我家玩(內容?娃...娃聚兼圖聚?其實就是來玩的嘛XD)
有想一起來?: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 : 27 : 2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留言(14) | page top↑
<<不夠.不夠.再來.再來....>__ | ホーム | 滑鼠手...?>>
留言
----

好可愛的羅莉.好有靈氣呀@///@
by: 如魚 * cskciBbQ * URL * 2005/07/29 * 15:48 [ 編集] | top↑
----

謝謝如魚~:D
其實養少女真的是有醍醐味呀...///(謎)
by: AKRU * - * URL * 2005/07/29 * 20:09 [ 編集] | top↑
----

8月的第一個週日是立秋(疑~好熟),因為那天我可能也要招待兩位朋友來我們家玩啊(笑),所以雖然超心動(我以前住南港啊~那是我娘家~嘻嘻),可是還是只能說妳們好好玩(含淚)~

我的時間可能都要週末,週六或週日,原則上目前沒有不方便的時間,所以可以來約一天喔~^-^ ~(是說-我家像廢墟-尚請見諒-暴汗)
by: 桔梗 * - * URL * 2005/07/30 * 00:28 [ 編集] | top↑
----

這樣啊@@///
恩恩桔梗也要玩的愉快喔XD

喔喔週末是嗎~
好哇我要:P(天音:是誰去誰家玩啊你....)
by: AKRU * - * URL * 2005/07/31 * 21:45 [ 編集] | top↑
----

這隻有可愛OvO .....想想吾好久沒畫娃了....
週末去桔梗家跟羚羊家 ?! 嗯....販售會剛完....吾沒錢出去....
by: E * - * URL * 2005/08/01 * 00:38 [ 編集] | top↑
----

喔喔~其實只要是週末,哪個月來我家我都很歡迎,所以E樣不用擔心,可以等到你方便,玩就是要無牽無掛,看你啥時方便,只要屆時AKRU也有空,我隨時歡迎(笑)~
by: 桔梗 * - * URL * 2005/08/02 * 21:36 [ 編集] | top↑
----

桔梗~~你果然是好人~~
我會找時間拉羚羊過去的,嗯...亞樣你可以先去,
這樣下次就有人知道路了(笑)
by: E * - * URL * 2005/08/03 * 09:02 [ 編集] | top↑
----

咦咦蝙蝠不是已經去過了?

桔梗家附近....恩恩不知道645公車會不會到?
印象中這班好像有經過哈拉影城那邊*^_^*
by: AKRU * - * URL * 2005/08/03 * 09:18 [ 編集] | top↑
----

http://ezgo.taipei-elife.net/Homepage/transit/buscnt.asp?s=250
是說從南港來我們家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到胡適國小換620一路坐到湖光市場下車就可以了,一種是坐645到三總站2換任何可到湖光市場的車-可參考上面的路線圖~(617/27/284皆可),如果AKRU有空要先來玩的話我萬分歡迎,AKRU還有朋友想一起來的話也沒問題喔 ^^ ~
by: 桔梗 * - * URL * 2005/08/03 * 21:07 [ 編集] | top↑
----

我昏了~坐645的話不用坐到三總,就在哈拉影城那站(應該是明湖國小站),轉搭任何有到湖光市場站的公車皆可(630/620/287/284/247等等很多),我家就在達人附近,應該有親切感(為何-笑)
by: 桔梗 * - * URL * 2005/08/03 * 21:15 [ 編集] | top↑
----

正格來說,我去到的是桔梗娘家的巷子口,
不過聽桔梗說離他家很近就是~
by: E * - * URL * 2005/08/04 * 11:22 [ 編集] | top↑
----

桔梗娘家在八里(笑)
那是我婆婆家,離我家大約3-5分鐘吧~
嘻嘻~
歡迎啊~那AKRU我們似乎可以來個史上最華麗的面交(狂喜中)~~
耶耶耶~我們家有新成員了~轉圈圈-好幸福喔~
by: 桔梗 * - * URL * 2005/08/05 * 00:06 [ 編集] | top↑
----

嘛.....就是那樣子啦~~颱風天多注意喔
by: E * - * URL * 2005/08/05 * 05:21 [ 編集] | top↑
----

噗~原來如此///
桔梗~我去你家留言囉v

颱風天大家都保重啊~~
(咻咻咻咻好大聲.....~__~)
by: AKRU * - * URL * 2005/08/05 * 14:39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ru.blog13.fc2.com/tb.php/19-7b419eb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