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7/29-30 存在革命17(特攤)
    2017/8/5-6 CWT46(J01J02)
    販售物: 新刊、YOI本、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雜感
2006 / 07 / 17 ( Mon )
最近也許是追進度成習慣了,每天一空下來只想著我什麼什麼還沒畫完,然後對突然插進思緒的很多生活瑣事感到煩躁
沒有剛開始趕短篇時躍躍欲試那種熱情,反倒是有種欲振乏力的感覺
畫不完,又畫不好,真是煩的不得了
說話也變的很沒意思,自己都覺得我怎麼這麼無聊

也許這算是一種低潮吧,以往我不會這樣密集的畫圖,也沒有什麼感覺到這種低落,反正畫不好我去做別的事就行了~多的是可以玩的東西
可是現在沒這個時間鬱卒,一天落後明天的工作量就變成兩倍
所以不想畫的時候,只能深呼吸一口,站起來走一走,去開冰箱拿東西吃(笑)
然後回到畫圖桌,告訴自己不要著急,我一定畫的完,要有耐心
動筆,繼續畫
老實說,最接近我現在生活狀態的,是以前準備大學聯考死命K書的2個月(遠目)....咦這麼說來也沒什麼嘛(笑)
不要抱怨,那只會使自己心情更差而已,要想快樂.有建設性的事情
先不管實績,至少心態上要努力要做到這點

假使我以後的工作是畫圖,那我的興趣一定要是別的東西才行
這是最近最深切的體認
我不想關在自己的小塔裏面,這樣太糟糕,也太鬱悶了

----以下回言:
LIN:
噢噢去吧穿制服去吧~~~~~然後拍很多照片回來讓我望梅止渴一下XD(爆)
也許森老師會被你們吸引自動靠過來?(笑)
CWT我兩天都會擺....所以簽名會只有乾瞪眼的份啦Q__Q

某:
恩不過還是貼了網,因為效果需要......而且還貼超多的orz
分鏡啊,其實我的分鏡也是一整個規矩XD
以前情況更嚴重,越畫是有比較流暢一點了...

葉和華:
我的骨架蠻弱的,所以在畫衣服前多半也會先有身體,不過不會畫到很仔細...^^b
放浪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 : 27 : 06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留言(3) | page top↑
<<嗚喔|||| | ホーム | 流水一記>>
留言
----

哈哈~
如果能把森老師吸引來那是最好的啦XD
那我12號去
akru的攤位號碼公佈了嗎?
新出的本子請幫我簽名
謝謝~

by: Lin * z8Ev11P6 * URL * 2006/07/17 * 21:56 [ 編集] | top↑
----

嗯,我很有同感。

每天都在趕進度,
只要清醒著,
腦中都是在想「我該畫什麼」,「最少今天要趕出什麼什麼」之類的事,
結果一些日常性的生活都被打斷了,而且不管作什麼都覺得很急迫,一點餘裕都沒有,
不過我想,AKRU一定更辛苦吧。 (汗)

為了達成自己的「承諾」,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但是我漸漸覺得這不是一種很好的創作方式,
要怎麼樣才能同時兼顧速度跟愉快的心情呢? 好煩惱。 >__<

By the way, 攤位號碼還沒有公佈,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公佈耶....
by: icelog * tYP4QrD2 * URL * 2006/07/17 * 23:20 [ 編集] | top↑
----

嗚啊....
23號開始到28號都要在高雄參加新生訓練營....
好麻煩....
啊....這不是重點...
玫瑰園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9館舉辦茶會
AKRU要不要去看看啊?
裡面還有人穿白色的女僕裝
上面有蕾絲和女僕頭上帶的東西
色的都沒有說
真是囂張......
去附近逛街的時候可以順便看一下

to icelog小姐
謝謝你的回答
到時候再麻煩你簽名
謝謝
by: Lin * z8Ev11P6 * URL * 2006/07/22 * 22:12 [ 編集] | top↑
發表留言














只給管理人看的小宇宙通信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kru.blog13.fc2.com/tb.php/147-b0310fb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