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件表示TopRSSAdmin
information
    NEXT場次: 
    2017/4/29 氷上の旋律(已報名)
    2017/5/13 ICE4(已報名)
    販售物: YOI新刊<早安!聖彼得堡>、夢鐵系列、龍行旅系列、周邊等
    ■刊物通販&店頭購買請洽: 蓋亞1號(僅原創) | BOOKY | G77工作室 | 懶洋洋
    =================================================================================
    插畫/漫畫工作以外的邀約(如講座訪談等)請洽蓋亞出版社,謝謝。
    本blog可自由連結,但未經同意請勿轉載本站圖文。(無涉商業行為的推廣則不在此限)

    ■想看近況的話,噗浪比較常更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 / -- (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 | page top↑
癸巳年賀
2013 / 02 / 10 ( Sun )
2013-C-web-2-s.jpg

路德在此祝大家金蛇年快樂~~~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 : 46 : 20 | | 留言(0) | page top↑
101208
2010 / 12 / 08 ( Wed )

稿債緩慢清理中,真的是非常慢orz
看來有必要再換一次工作法,一直找不到理想的真麻煩呀......
好不容易PS描線算是適應了,不過實在太容易鑽牛角尖費時得可怕噢噢噢...!!!

寒假的CCC也有百畫堂
不過這次因為時間蠻趕的,只做了一個類似特企的極短篇,再來個應景的
可以畫各種服裝很開心,每種都好喜歡喔vvvvvvv

今天總算交了,接著趕下一個------(吸氣)
令人愉快的獨角獸大哥♪♪♪

=
博客來的年底折扣活動不免讓人傷亡慘重,同時寄來的書又瞬間淹沒我的床XD
百畫帖現在除了79折之外,買就送50點購物金,一點折一塊很划算呦vvvvv
and,異動之刻5今天發售啦!!!!!
新登場的使者(就是樓下這一位)非常非常可愛呦vvvvvvvv

=
最後要再提一次(雖然以經講很多遍XD)
我不會去CWT26噢!!!!我沒有攤~~~~不要在會場裡找我XD
目前固定會報的只有寒暑假的FF+CWT,以及偶發性的報PF
除此之外的場,沒有講會去就是不會去溜~~~

周末有要去的朋友們,祝各位玩得愉快啦! (我.....我要在家趕稿TA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 : 53 : 09 | | 留言(4) | page top↑
101116
2010 / 11 / 16 ( Tue )


積欠了很多工作,看來年底別想去京都了,真遺憾...
我現在才發現,"等XXX時候過了下來的時候我要去OOO玩"這種想法有多麼不切實際......
沒有排進行事曆的事情,就是永遠不會被執行啊!!!!!!!
想在案子的槍林彈雨中生存,唯有把娛樂也當成作戰才行(抱頭)

=
在這邊回答一下關於同人商品的問題:
夢鐵系列的本子都還有,也會在下次場次(明年二月的FF和CWT)販售
[應該]也會有新刊(夢鐵V)
夢鐵布書套的再版同樣會做,寒假場販售。

風馬系列的明信片再版則是考慮中。
通販方面因為我現在不太有時間處理,目前仍然暫停。
不過各位不用擔心本子賣完,我手頭還有三位數量XD......至少到2011寒假場還很充足。
12月中時間比較有餘裕的話我會把這邊的通販開放:)

謝謝各位的留言
雖然暫時無法一一回覆,不過我都有看到,也很受到鼓舞,金價甘溫Q/////Q
=
萬聖節那天來參加簽名會的朋友們也很感謝!!!!
糖果已經被我吃光光了,好好吃
10月大概是過的太開心,一瞬間就不見了,留下很多美好的卡片和相片(以及手工的小禮物(感淚))
2010年我也會努力到最後的!!! (幹嘛寫的像是已經年底了一樣......)(就快了啊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 : 43 : 39 | | 留言(7) | page top↑
100918
2010 / 09 / 18 ( Sat )
100918.gif
第四回交稿啦~~~~\T//A//T/
接下來一週要拼附錄漫畫和插畫稿,唔喔好危險......為什麼我畫這麼慢...Drz

==
無上西天6快發售了,激期待!!!!
好想畫賀圖啊......可惡稿債還不完QAQ
大家要去買歐~~~
這部超好看的大推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 : 08 : 42 | | 留言(7) | page top↑
0831
2010 / 08 / 31 ( Tue )
0831dia.gif

這週的通販有點耽擱到,今天才寄出,不好意思^^a
各位應該明or後天可以收到包裹

因為九月末和十月中旬各有段時間不在國內,所以夏秋的通販匯款時間到9/12為止,9/13寄出最後一批,之後就關起來了
十月底的PF我會參加,大概沒有新刊不過到時候[北成百畫帖]差不多完成了,攤位上應該會有見本可以看
也歡迎大家來玩囉~

這張就是已經交稿的封面插畫局部,好期待做出來會是什麼樣子歐~*^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 : 19 : 38 | | 留言(10) | page top↑
| ホーム | 次ペー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